黃明志為謝和弦緩頰!大讚謝和弦完美駕馭歌曲:比新聞裡面看到的正常


黃明志為謝和弦緩頰!大讚謝和弦完美駕馭歌曲:比新聞裡面看到的正常

創作鬼才黃明志最新作品《揪你出去玩》攜手謝和弦唱出想終結兩年多以來全世界飽受疫情的夢魘,目前官方統計已經有500多萬人死於Covid-19,黃明志創作這首歌寫出大家心中的希望想出國玩、拋開口罩不要有實名制的日子,透過歌曲希望向醫護人員和抗疫前線人員致敬。

圖片提供:亞洲通文創

這次和謝和弦合作創首這首歌曲其實是一種發洩,後來知道謝和弦也在家做了很多功課,他的經紀人太太還嚴格盯讓他在家多花時間裡苦練。謝和弦笑說:「不想在黃明志面前丟臉,因為知道他對每個作品都很有要求。希望可以透過這次的合作讓自己更提升。在錄音前,做了很多很多功課,因為不能辜負黃明志當製作人,錄音配唱氣氛很歡樂,但沒在開玩笑的。」。

黃明志說這次MV很順利拍完了,過程真的很痛苦,因為我們要一直彩排一直彩排一直彩排,一直跑來跑去,一直重複又重複,其實黃明志不知道謝和弦在想什麼,搞不好心裡有6萬隻草泥馬快要飆出口,每個人都要百分百做對自己的部分,那全部人加在一起呢才是一個完美的shot。

圖片提供:亞洲通文創

謝和弦說:「才不會想飆髒話,很難忘看到黃明志當導演的樣子,很嚴格又很認真,眼中只有作品,要求完美真是一個工作狂人。」黃明志接著說要感謝這次參與演出目前幕後的所有人,除了謝和弦之外還有視網膜、爆乳網美、dancer、專業舞者、運動選手、加上專業的臨演與東南科大的學生感謝大家不斷地彩排和盡力的演出,完成了《揪你出去玩》這個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