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羅志祥玩交友APP!「對話紀錄」全曝光 網:真・時間管理大師


網爆羅志祥玩交友APP!「對話紀錄」全曝光 網:真・時間管理大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藝人羅志祥在2020年遭到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喜愛「多人運動」等負面消息,導致他演藝形象大跌,被網友嘲笑是「時間管理大師」,如今沉寂一段時間後,羅志祥重新回歸歌壇,並在家鄉花蓮的跨年晚會成功復出舞台,專業表演備受外界看好,而羅志祥在復出後也積極在社群平台發文與粉絲們互動,沒想到近日被網友爆料在交友軟體上遇到羅志祥,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羅志祥花蓮跨年復出!「回歸首秀」收視率曝光 未進前3名

圖片來源:羅志祥 SHOW

最近有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自己在使用交友軟體時巧遇羅志祥,並且將兩人的私下對話截圖上傳,只見對話中對方直指自己就是羅志祥,並且詢問該名網友對於他在花蓮跨年晚會的表現如何,讓原PO相當傻眼回應,「白日夢醒了沒?你是羅志祥,我是郭富城!」也質疑對方是羅志祥的真實性,並反問,「羅志祥上來找人問好看?」

圖片來源:Dcard

結果對方似乎不予理會,回覆原PO,「下禮拜三看我頻道有新影片上架」並且不斷表示,「記得訂閱喔!」、「記得看喔!」,接著似乎想結束話題直接說聲「掰掰」、「下回見」。對於荒謬的對話內容,原PO傻眼忍不住提問,「這樣就要走,你是他粉絲嗎?」對方則回,「星期三看影片就知道了!我在代言,掰了喔~」便離開了聊天室。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調侃,「真的是時間管理大師」、「關鍵字:下週三影片、代言!」、「卡等禮拜三新片XDD」、「也挺適合的啊,代言這種約砲神器」、「考他如何時間管理」。不過,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羅志祥經紀人極力澄清,小豬沒有用該交友軟體,並強調,「若有任何散播不實的言論跟文字,傷害藝人,將找律師處理」。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