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李芷婷連續失誤出局!賀軍翔「逆局全壘打」 錢姐嗨到跳起來


《全明星3》李芷婷連續失誤出局!賀軍翔「逆局全壘打」 錢姐嗨到跳起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芷婷.jpg
李芷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賀軍翔.jpg
賀軍翔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播出後話題不斷,每一位參賽藝人為了團隊努力付出的精神,也備受觀眾肯定與喜愛,每集播出後都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在最新一集中,比賽項目進行到保齡球、樂樂棒球及標槍,其中刺激的樂樂棒球讓觀眾們看得十分緊張,而選手們的精采表現也獲得網友們的高度關注,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全明星運動會 3》EP5賽事統整:藍隊風波不斷!拔河口訣驚現「鄧家華」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第一局比賽中,藍隊的李芷婷上場後便發生連續兩次的擊球失誤,領隊錢薇娟看了之後貼心鼓勵她,「加油,不要想這麼多!」可惜最後她還是被三振出局,而李芷婷也掩飾不住情緒,失望的表情全寫在臉上,當她回到場邊後,隊友們都紛紛鼓勵她,「還有下一局,妳很棒,沒事!」也與她擊掌,希望她不要因此氣餒,感覺得出來隊友之間已經發展出深厚的情誼。

來源:李芷婷臉書

接下來,輪到藍隊的楊奇煜(小煜)上場,先前他曾創下全壘打的紀錄,播報員徐展元也表示,「他那一場比賽結束就要宣布退賽,他在最後打出了再見滿貫逆轉全壘打,經典中的經典!」另外,比賽中免不了有受傷的時候,第一局結束後,無尊便表示剛才不小心扭傷,雖然接下來沒辦法繼續上場為團隊努力,但他仍在場外替隊友加油,讓人看了十分感動!

來源:徐謀俊IG

而本集最精彩的內容之一,觀眾們絕對不能錯過紅隊的徐謀俊敲出全壘打,讓紅隊暫時領先,而領隊江宏傑為了穩住軍心,也認真的提醒大家,「我們有領先優勢,我們一個一個抓,我們把球擋下來就好!」

不過,藍隊也沒有因此感到灰心,反而在逆境中表現得越來越好,賀軍翔在關鍵時刻打出一支全壘打,讓比數瞬間逆轉,立刻讓全隊士氣大增,錢薇娟甚至開心到跳起來,而網路上更是一面倒的狂讚賀軍翔的好表現!

來源:賀軍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