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數回溫!王子腦海浮現「心酸畫面」 提3大點苦勸:不能鬆懈


確診數回溫!王子腦海浮現「心酸畫面」 提3大點苦勸:不能鬆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勝翊.jpg
邱勝翊

新冠肺炎疫情才剛趨緩沒多久,最近又再度頻繁出現確診,境外移入的確診數又再度升高,甚至蔓延到本土也開始爆發,桃園機場群聚病例已累積8人,疫情相關話題又再度浮上檯面!而藝人王子(邱勝翊)看到這樣的情況,也忍不住在社群上發文列出3大要點,呼籲大眾「不能鬆懈!」希望大家防疫可以做得更確實,引起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3》王子練習受傷!腳踝「紅腫一大圈」超自責:太難受了

圖片來源:王子 IG

近日在《全明星運動會3》節目中表現出眾的王子,因驚人的實力,獲得網友們高度關注和討論,而他也在6日發文跟大眾強調防疫的重要性,「看到新確診的案例,腦中浮現前段日子大家抗疫的辛苦!」,認真呼籲大家,「真的要彼此提醒注意,多一份謹慎就會少一點確診機率」。

圖片來源:王子 IG

隨後,王子也列了3大要點強調,「好好戴上口罩、勤洗手、多消毒!」,避免讓得來不易的平穩生活又再次消失,呼籲眾人要好好珍惜現在、一起攜手抵制病毒,最後他也向站在第一線的防疫英雄溫暖喊話,「辛苦了!沒有你們,不會擁有現在趨緩的情況!」

不少粉絲看到貼文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防疫是大家共同的事,希望不要再擴散」、「大家一起加油抗疫」、「齊心防疫」。看了許多鼓舞人心的留言,身為好哥們的威廉卻幽默蹦出一句,「洗完頭要吹乾啊…」,因為王子貼出的自拍照,頭髮看似是濕的,意外引發另外的「笑」果。

圖片來源:王子 IG

此外,近日因出演《華燈初上》第三性公關掀起高討論度的吳慷仁,也透過自身的影響力叮嚀網友們,「看著國外疫情再起,雖然不想唯恐天下不亂,但我們好像沒有理由覺得來到的機率很低,所以還是要彼此提醒注意,防疫你我皆有責任!」希望大家都可以繼續堅持防疫,千萬不能有鬆懈的心態。

圖片來源:吳慷仁 臉書
圖片來源:吳慷仁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