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輪明宏桌布真的有用!熊熊親測「曝驚人效果」:產品賣到缺貨


美輪明宏桌布真的有用!熊熊親測「曝驚人效果」:產品賣到缺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2022新的一年來臨,相信不少人都抱著期許未來能夠過得順遂,而最近日本也瘋傳一個開運的都市傳說,只要將歌手「美輪明宏」的照片設成手機桌布,將會帶來好運,立刻在台灣掀起一股熱潮。日前藝人熊熊(卓毓彤)於社群分享實驗結果,與經紀人一同換了桌布,事業意外獲得不少效果,直呼:「通告接不完啦!」掀起一股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桌布還設美輪明宏落伍了?胡瓜曝「正宗台灣都市傳說」:幸運一輩子!

圖片來源:熊熊IG

近日台灣網友掀起一陣「美輪明宏之亂」,吸引不少演藝圈內的藝人們跟風實測。其中熊熊也在9日於臉書曬出一系列的美輪明宏照片。第一張曝光的照片,就是她手機的解鎖桌布,金色的桌布象徵著「財運」,她也透露與經紀人都一起換上了同樣的桌布,結果兩人都獲得意外效果。

圖片來源:熊熊IG

換了桌布以後,有在經營副業的熊熊,直呼產品真的「賣到要缺貨」,而經紀人則是「通告電話接不完」,驚人效果意外掀起熱議,隨後熊熊也貼心附上了代表著不同運勢的各種桌布,直呼:「誰有換的舉手」,引發不少回應。

圖片來源:熊熊IG

網友們立刻湧入留言分享自己的桌布,紛紛直言「不只換桌布,連LINE都換整組了了」、「等待幸運降臨」、「已換,真的太神奇了」,而宛宛兒看見也貼上自創版本,將自己的臉P上去,上方文字打道「需要錢~~需要愛~~」幽默喊:「要換我的嗎?」,引發另外一波「笑」果。

圖片來源:熊熊 FB
圖片來源:宛宛兒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