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還設美輪明宏落伍了?胡瓜曝「正宗台灣都市傳說」:幸運一輩子!


桌布還設美輪明宏落伍了?胡瓜曝「正宗台灣都市傳說」:幸運一輩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瓜.jpg
胡瓜

2022迎接新的一年到來,相信不少人都希望今年可以賺大錢,或是遇見好的桃花,所以在跨年時都許下了新希望!而最近日本也瘋傳一個開運的都市傳說,只要將歌手「美輪明宏」的照片設成手機桌布,就會帶來好運,掀起一股熱潮,全民都瘋狂換上美輪明宏的照片!而資深藝人胡瓜也跟風潮,曬出專屬台灣人的開運圖,要大家一起換上,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意外解密日本都市傳說!敗犬引發「美輪明宏之亂」 想開運快點換桌布!

圖片來源:胡瓜FB

資深藝人胡瓜6日在臉書發文,曬出了一張6支手機聚在一起的畫面,仔細一看,可以發現每支手機的桌布都是胡瓜的個人照!原來是胡瓜看到最近大家在瘋「美輪明宏」的開運風潮,但他希望可以顛覆流行,才會讓大家換上他的照片當桌布,並直呼「在台灣,放他的照片則會幸運一輩子!」,隨後並Hashtag強調「正宗台灣都市傳說」。

圖片來源:胡瓜FB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我相信,看到瓜哥心情好,當然順順順啦!」、「太有趣了」、「一起換起來」、「換起來,幸運一輩子」,隨後也釣出圈內藝人好友謝忻留言跟風,留言連續貼上五張照片,表示將全家人都換上可以幸運一輩子的胡瓜桌布,逗趣舉止讓眾人笑瘋。

圖片來源:胡瓜FB

此外,說到「美輪明宏之亂」,是起源於演員吳慷仁在《華燈初上2》飾演的「寶寶媽媽」,因為神似日本國寶級創作歌手「美輪明宏」(Miwa Akihiro),剛好在網路上又有網友瘋傳美輪明宏的都市傳說,意外展開一段神奇的「換桌布」之亂,更厲害的是,不同顏色代表不同的運氣,讓每位想在新年改運的人們都紛紛跟上這股潮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