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軒睿演技挨批全劇最爛!本尊親回1句話 網友讚爆:討厭的是角色


張軒睿演技挨批全劇最爛!本尊親回1句話 網友讚爆:討厭的是角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軒睿.jpg
張軒睿

由林心如、楊謹華等大咖演員主演的台劇《華燈初上》在第一季上線後就引發廣大迴響,第二季也已經正式上線,立刻吸引不少劇迷熬夜苦追!其中飾演重要角色的張軒睿意外被網友狠批演技是「全劇最爛」,竟然釣出本尊火速回覆,高EQ的回應立刻被劇迷讚爆!

看更多:《華燈》兇手仍成謎!最初預告驚現「4大未播畫面」 關鍵角色突暴走

圖/ 華燈初上臉書

《華燈初上》以1980年代林森北路的「條通文化」為背景,劇中不僅寫實刻劃風塵女子追求真愛的坎坷歷程,角色之間的愛恨情仇以及疑點重重的凶殺案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其中新生代演員張軒睿在劇中飾演苦戀楊謹華的窮苦大學生「何予恩」,角色癡情又死纏爛打的設定在劇中並不討喜,意外成為劇迷最討厭的角色之一。

圖/ 華燈初上臉書

不少網友坦言「很抱歉,何予恩這個角色是我最討厭的角色,沒有擔當,只會出一張嘴」、「這根本是全片最討厭的一個人,只會出一張嘴半點擔當都沒有也不會檢討自己」、「這角色是最渣的,比江翰還糟」、「每次看到出場都氣到想快轉」,其中有一名網友認為張軒睿的演技是「全劇演技最爛的一位」,意外引來張軒睿本人親自回覆「謝謝,我會再努力」,讓不少網友安慰留言「你很棒」、「你超讚好不」,謙虛的回覆也受到網友好評。

圖/ 華燈初上臉書

事實上,張軒睿在2017年就曾在台劇《我的男孩》中與林心如合作並飾演男主角,好演技讓他成功獲得第53屆金鐘獎最佳電視劇男主角提名,成為新生代備受矚目的男演員之一。這次再度與林心如合作《華燈初上》,有網友表示「我很喜歡看他演戲,從以前他和林心如演的我的男孩我就很喜歡!大家只是不喜歡他在戲裡面的角色而已!那個只是演戲呀」,希望大家不要從角色上升到演員身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