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兇手仍成謎!最初預告驚現「4大未播畫面」 關鍵角色突暴走


《華燈》兇手仍成謎!最初預告驚現「4大未播畫面」 關鍵角色突暴走

由林心如、楊謹華等大咖演員主演的台劇《華燈初上》在第一季上線後就引發廣大迴響,第二季也已經正式上線,立刻吸引不少劇迷熬夜苦追!不過第二季最後殺人兇手依舊成謎,不少網友從第一版預告發現了許多未播畫面,似乎也為剩下的劇情提供了不少線索!

看更多:《華燈初上》第二季分集劇情:最後畫面超反轉!真兇嫌疑人選全換人

圖/ 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以1980年代林森北路的「條通文化」為背景,劇中不僅寫實刻劃風塵女子追求真愛的坎坷歷程,角色之間的愛恨情仇以及疑點重重的凶殺案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在第一季的日式酒店「光」發生凶殺案後,第二季有關真兇的線索也越來越撲朔迷離,不少劇迷甚至挖出《華燈初上》臉書粉專的第一版卡司預告,竟然發現裡面有許多未播畫面!

圖/ 華燈初上臉書
圖/ 華燈初上臉書
圖/ 華燈初上臉書
圖/ 華燈初上臉書

預告中可以看到楊祐寧飾演的潘文成從屬下手中接過一份文件,過後一臉若有所思的表情,還包括吳慷仁飾演的「寶寶」被一名黑衣人掐緊下巴威脅,以及百合(謝欣穎飾)趴在桌下流淚、花子(劉品言飾)疑似崩潰持刀砍人的畫面,讓第二季留下許多懸念的劇情增添不少線索,就連戲份不多的葛檢察官(修杰楷飾)也成為兇手的嫌疑人選之一。

除了劇迷瘋猜兇手人選,演員們也不藏私曬出劇組的拍攝花絮,像是楊祐寧就曬出與霍建華、林心如的槍戰戲碼,透露劇中霍建華被林心如賞巴掌都是「;來真的」。謝欣穎也曬出一系列側拍照,笑說「這些照片躺在手機裡一年多了,是該出賣他們與大家分享了」,並分享了劉品言、郭雪芙、江宜蓉等人在片場的照片,引發不少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