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轟丁特把橘子當提款機?統神承認「我故意臭他」:沒人臭的贏我!


砲轟丁特把橘子當提款機?統神承認「我故意臭他」:沒人臭的贏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丁特.jpg
丁特

日前知名實況主「統神」無端槓上丁特,雙方激烈的舌槍唇戰也吸引了上萬名網友到貼文底下朝聖。但統神日前也開台解釋了之所以開戰的原因,他表示自己是「故意臭丁特」的,更直言全台灣沒有人吵架可以吵得贏他,再次掀起熱議。

看更多:懶人包|「丁統大戰」總整理!統神無情開丁特副本 影射墮胎事件惹議

日前丁特在FB分享自己被陌生粉絲借錢的故事,但不料統神卻突然在底下莫名開噴丁特與遊戲橘子間的糾葛:「你會被橘子告是因為你說橘子詐騙,不要倒果為因」、「自己不告、愛打嘴砲、怪別人告你,可悲喔」、「這樣當老闆的喔,不要笑死人了,繼續找你的特粉自衛吧」。

圖
圖片來源/統神FB

日前統神開台時也被觀眾問到「可以大談一下你噴丁特的邏輯嗎」,他則表示:「其實沒什麼邏輯…反正這個橘子就變成他的提款機嘛 ,丁特每一回都會臭一下橘子,我也懶得管他」、「那天剛好在PTT看到有人貼丁特的文章,剛好點進去看就噴他一下,噴完我就去睡覺」、「隔天起來的時候看到他回我…說自己做老闆多成功…反正他臭我我就臭他」。

日前丁特在FB分享自己被陌生粉絲借錢的故事,但不料統神卻突然在底下莫名開噴丁特與遊戲橘子間的糾葛:「「你會被橘子告是因為你說橘子詐騙,不要倒果為因」、「自己不告、愛打嘴砲、怪別人告你,可悲喔」、「這樣當老闆的喔,不要笑死人了,繼續找你的特粉自衛吧」。  日前統神開台時也被觀眾問到「可以大談一下你噴丁特的邏輯嗎」,他則表示:「其實沒什麼邏輯…反正這個橘子就變成他的提款機嘛 ,丁特每一回都會臭一下橘子,我也懶得管他」、「那天剛好在PTT看到有人貼丁特的文章,剛好點進去看就噴他一下,噴完我就去睡覺」、「隔天起來的時候看到他回我…說自己做老闆多成功…反正他臭我我就臭他」。  統神也大方表示自己就是故意臭丁特的,因為不滿對方吵架時轉移焦點,提到他先前旗下員工相繼出走的事情:「反正我就在下面臭他,你他媽還當老闆勒索,先顧好你小孩吧」  最後統神更相當自信表示:「台灣要臭我的人,沒有一個臭的贏我的,你要跟我比臭人?」、「你要跟我真刀真槍的臭,哪個人臭的贏我?」  網友們也紛紛笑翻留言:「神又要降下天罰了嗎」、「大家注意威力錦囊已經在蠢蠢欲動了」、「快笑死,你當然覺得是你贏,因為你根本沒有邏輯啊」、「笑死統神就是先逆風再想怎麼回」、「辣個男人又要殘血重生一次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統神也大方表示自己就是故意臭丁特的,因為不滿對方吵架時轉移焦點,提到他先前旗下員工相繼出走的事情:「反正我就在下面臭他,你他媽還當老闆勒,先顧好你小孩吧」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最後統神更相當自信表示:「台灣要臭我的人,沒有一個臭的贏我的,你要跟我比臭人?」、「你要跟我真刀真槍的臭,哪個人臭的贏我?」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網友們也紛紛笑翻留言:「神又要降下天罰了嗎」、「大家注意威力錦囊已經在蠢蠢欲動了」、「快笑死,你當然覺得是你贏,因為你根本沒有邏輯啊」、「笑死統神就是先逆風再想怎麼回」、「辣個男人又要殘血重生一次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