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丁統大戰」總整理!統神無情開丁特副本 影射墮胎事件惹議


懶人包|「丁統大戰」總整理!統神無情開丁特副本 影射墮胎事件惹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丁特.jpg
丁特

日前實況主「丁特」在FB分享自己被陌生網友要錢的故事,沒想到「統神」竟莫名突然在留言處開砲「可悲、自己造口孽怪別人告你、不要笑死人」,也正式點燃兩人間的導火線,在社群上掀起相當大的討論。

 

前情提要:丁特槓上遊戲橘子

丁特日前在直播中砸了上百萬,實測遊戲「天堂」中寶物紫布的掉寶機率,沒想到最後測出來的結果竟然只有2.3%,與官方所公佈的10%相差甚遠,此外他更抓到官方偷改公告一事,讓他不斷在直播中要求遊戲橘子公司出面說明,甚至致力推行轉蛋法,獲得網友們大力支持。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丁特YT

但不料遊戲橘子卻在2021年12月首度公開回應,指控丁特這段時間持續散佈不實資訊詆毀公司:「雖本公司始終保持善意、開放的態度多次與其溝通、說明,但該直播主仍變本加厲繼續一意孤行,已嚴重危害本公司股東權益及商譽」,因此最後對丁特提出了民事訴訟。

 

統神直播教數學「機率=期望值」網全看傻

統神得知消息後,先是在直播中稱讚橘子「只告民事,不告刑事」的做法,接著又表示:「然後丁特昨天開台,我有看了他一些文章,反正他就在豬吼說這是期望值不是機率」、「然後我看到很多巴哈的腦粉,巴哈很多那種智商很低的,他們完全不懂機率是什麼」,最後更說出「機率其實就是期望值」,讓聊天室全部看傻眼。

前情提要:丁特槓上遊戲橘子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砲轟他:「你到底在供三小?」、「樣本數乘機率才是期望值,我操低能」、「全部講反,快抓狂」、「第一次聽到機率=期望值,要昏倒了」、「數學系的已經牙起來了」、「阿航你老師在你後面哭啊」、「你數學是不是體育老師教的啊」、「謝謝統神,我期末考有救了」。

看更多:遊戲橘子為何只告「丁特」民事?律師揭背後關鍵:誹謗成罪機率不大!

 

統神嘴丁特「跟Toyz一樣臭」:沒人挺他

除了「機率=期望值」論之外,統神也表示由於許多法官都不會玩遊戲,因此認為丁特勝訴的機率不大。但沒想到話鋒一轉,統神突然說出「不過丁特現在也是很臭啊,大概跟Toyz已經差不多了」、「所以不會有人站在丁特那邊」。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但003表示看到許多網友都力挺丁特,不料又被統神反駁:「那你看哪個公眾人物敢站他那邊?」,也讓網友看完後搖頭直呼:「阿航你還是打遊戲就好」、「…統神是不是完全不在狀況內阿」、「不告刑事的原因可以去看瑩真律師的分析,不要亂講」、「傻眼…怎麼可能是因為想幫丁特省麻煩所以不告刑事…」、「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丁特發文 統神留言區莫名開砲「可悲」

昨日丁特在FB分享一則自己被陌生網友借錢的故事,從他公開的信件內容可以看到,該名何姓網友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是丁特的忠實觀眾:「其實我有一件事情想請您幫忙,我知道身為一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提出這樣的要求很過份,但我真的已經走投無路了」。

何姓男子也表示自己因為欠下高利貸,但親友卻因為他之前借的錢沒還,所以紛紛避而不見,因此最後才想到寫信向丁特借錢。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圖片來源/丁特FB

丁特看完後相當傻眼,訓斥該名網友「不要期待不勞而獲的錢財,更不要幻想你就是那個一夕暴富的幸運兒」,更強調一個人的暴富是來自自身長期不懈的努力,絕非被詐騙後再幻想長期收看的直播主會拿錢出來救你:「台灣再怎麼國泰民安,也絕對輪不到你這種貪財到親友都避之不見的垃圾」。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圖片來源/丁特FB

最後還不忘酸一下與他有官司糾紛的橘子:「當你擁有的財富遠高過你對這個社會的認知,那麼這個社會有一萬種方式把你的財富收回,像我儲值養遊戲橘子的法務部門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圖片來源/丁特FB
圖片來源/丁特FB

但統神卻莫名到文章底下無情開噴:「你會被橘子告是因為你說橘子詐騙,不要倒果為因,自己造口孽怪別人告你,你本來就可以告橘子詐欺」、「自己不告、愛打嘴砲、怪別人告你,可悲喔」、「這樣當老闆的喔,不要笑死人了,繼續找你的特粉自衛吧」。

丁特看到後也毫不留情回嘴:「開著直播教大家『機率=期望值』的小丑,如果缺錢就認真開台做效果,不要整天到處找流量蹭」、「為了舔橘子的懶趴什麼低能言論都說得出口,可悲喔」。

 

統神狂嘴丁特墮胎事件:我是兩個孩子的好爸爸

由於被統神嘴砲不會當老闆,因此丁特挖出了先前統神公司員工相繼離職的新聞,寫下:「謝謝亞州統神教我怎麼當老闆,年終又要發一堆,早知道學統神」。

圖片來源/丁特FB
圖片來源/丁特FB

但沒想到統神卻在底下再度追擊:「真的吼,特老闆,我真的不會做老闆,可是我是兩個孩子的好爸爸」,似乎是在暗酸之前鬧得沸沸揚揚的墮胎事件,而丁特也高EQ回應「阿航,下次一定生」。

圖片來源/丁特FB
圖片來源/丁特FB

網友們看完後也紛紛暴動:「笑死,這就是我要的血流成河」、「老子直接在你留言區當爸爸」、「趕快開台阿兩位」、「跟統神作對的都不會有好下場」、「涼了,電競馬英九發威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