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嫩妻問兒「爸媽誰年紀比較大」!Kimi純真回答秒心碎:自己挖坑


林志穎嫩妻問兒「爸媽誰年紀比較大」!Kimi純真回答秒心碎:自己挖坑

藝人林志穎與名模陳若儀結婚超過11年,兩人婚後育有三子,其中大兒子Kimi小時候曾與林志穎上陸綜《爸爸去哪兒》,在當時以可愛的模樣收穫了不少粉絲。近日陳若儀分享與Kimi的母子對話,並問他覺得爸爸媽媽誰年紀比較大,沒想到兒子不假思索的回答卻傷透了她的心!

看更多:《爸爸去哪兒》Kimi長大了!小六身高直逼174cm辣媽 網驚:小大人了

圖/ 陳若儀微博

陳若儀近日分享與大兒子Kimi一起吃下午茶的母子日常,她先是問Kimi覺得爸爸跟媽媽現在幾歲,Kimi回答兩人都是「30幾吧」,不死心的陳若儀繼續問「那你覺得爸比大還是媽咪比較大?」沒想到Kimi竟然回答「你吧!」讓陳若儀瞬間心碎,卻還是繼續問「你知道爸比幾歲嗎?」Kimi則是覺得林志穎「一直長這樣阿」,直到最後才發現氣氛不對勁。

圖/ 陳若儀微博

母子倆逗趣的對話一公開,不少網友就笑回「我ki這麼小,就要承受如此沉重的話題」、「小志哥在場的話,肯定笑翻天了」、「自己挖的坑只能自己承受」、「媽咪你是否後悔開啟此次對話」,讓陳若儀也笑說「不會啊,覺得有趣」,並表示自己是「挖坑給自己跳」,更有網友猛虧林志穎「爸比一直是這樣就是不長高」,引發不少討論。

圖/ YT截圖

事實上,有「不老男神」之稱的林志穎今年已經47歲,比陳若儀大了整整9歲,他曾在《爸爸去哪兒》中表示自己從小父母離異,因此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自己能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如今一家5口家庭生活也十分幸福美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