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Kimi長大了!小六身高直逼174cm辣媽 網驚:小大人了


《爸爸去哪兒》Kimi長大了!小六身高直逼174cm辣媽 網驚:小大人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穎.jpg
林志穎

藝人林志穎與名模陳若儀結婚超過11年,兩人婚後育有三子,其中大兒子Kimi小時候曾與林志穎上陸綜《爸爸去哪兒》,在當時以可愛的模樣收穫了不少粉絲,近日陳若儀公開了與兒子一起出遊的近照,身高只比媽媽矮一顆頭Kimi也再度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紛紛驚訝他真的長大了!

看更多:實測「特斯拉」都市傳說!林志穎車上念「神秘7字」 眼前一片黑嚇傻!

圖/ YT截圖

有「不老男神」之稱的林志穎曾在2014年帶兒子Kimi一起上節目分享父子生活,他曾在節目中表示自己從小父母離異,因此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自己能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當時只有4歲的Kimi因為天真無邪的性格收穫了許多粉絲。節目結束後林志穎與老婆也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家庭日常,隔年夫妻倆再度迎來了雙胞胎兒子Jenson和Kyson,一家五口生活十分美滿。

圖/ 陳若儀IG

近日陳若儀在IG曬出與三個孩子一起到101大樓出遊的照片,與兒子們一起排排站,今年已經11歲的Kimi身高已經跟174公分的媽媽差不多高,只矮了半顆頭,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十分感慨時間真的過得太快,粉絲們也留言表示:「Kimi身高快趕上媽媽了」、「Kimi小大人了」、「長得好快」、「Kimi好高啊」、「哇3個小情人,都是帥哥」。

圖/ 陳若儀IG
圖/ 陳若儀IG
圖/ 林志穎微博

事實上Kimi長大後夫妻倆為了保護孩子的隱私,就不再公開Kimi的臉部,照片中也只能看到他戴著口罩的模樣,但網友仍然大讚「好帥」。除此之外,平時熱愛賽車的林志穎近日也曬出一段Kimi在賽車場玩卡丁車的影片,並寫下「開得很安全的黑米哥」,似乎在吐槽Kimi開得太慢,不難看出父子倆的好感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