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女星突猝逝!《雪降花》成最後遺作 JISOO發照悼念:永遠的207號房


29歲女星突猝逝!《雪降花》成最後遺作 JISOO發照悼念:永遠的207號房

韓國女星金美秀在5日驚傳猝逝,得年29歲,由於金美秀生前還在拍攝新戲,卻突然傳出噩耗,讓不少劇迷十分錯愕。而她生前的最後遺作《雪降花》目前正在播出後,消息傳出後,BLACKPINK成員智秀(JISOO)也發出合照悼念!

看更多:懶人包|《雪降花》爭議狂燒!韓網連署停播、Jisoo演技挨轟 6大致命負評一次看!

圖/ Disney Plus TW

韓劇《雪降花》開播以來爭議不斷,不僅被韓國網友以「扭曲歷史」為由連署抵制,近日更傳出劇中演員金美秀猝逝的消息。雖然目前金美秀的死因並未公開,不過她生前曾在劇中扮演JISOO的好友之一,如今突然傳出噩耗,JISOO也在IG公開一系列合照,並寫下「永遠的207號房」悼念,在劇中兩人飾演同一個宿舍的好閨蜜。

 
 
 
 
 
 
 
 
 
 
 
 
 
 
 

JISOO?(@sooyaaa__)分享的貼文

同為「207號房」四姊妹成員的演員鄭信惠也寫下「好想你,姐姐,我們以後一定要再見面,想說的話太多了,一定會等到再見時好好抱緊你再跟你說這些話。姐姐,我愛你,一定要再見。」

同為劇中演員的崔熙珍則是寫下「姐姐,知道我真的很喜歡妳的吧,姐姐妳應該最瞭解了,回想起來我在片場根本就是姐姐的跟屁蟲。姐姐不是說過嗎,說很喜歡我們,這樣說話讓我們著迷...(想說的話先...)很想念你。我們一定要再見,到時候我們207號房還有宿舍成員們盡情做喜歡的事吧!到時候一定要做!我真的很愛你」,對金美秀表達了無盡的思念。

今年29歲的金美秀過去透過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一炮而紅,去年更出演了《柔美的細胞小將》、《地獄公使》等人氣韓劇,生前也還在拍攝新戲《第六感之吻》,但如今傳出死訊,角色是否會換角或保留尚不可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