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幫愛女慶生!驚見「蘿絲媽媽氣球」 Ella歪樓:那一根太傳神


林心如幫愛女慶生!驚見「蘿絲媽媽氣球」 Ella歪樓:那一根太傳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心如.jpg
林心如

台劇《華燈初上》自記一季播出後就引起廣大迴響,第二季於30日播出後更是引發一股追劇潮,引起許多民眾紛紛猜測兇手的真實身分,而身兼《華燈初上》製作人與演員的藝人林心如,也時常在社群平台發文分享生活日常,近日更特地為了女兒「乖乖」精心舉辦了生日派對,但現場卻出現了「蘿絲媽媽」的造型氣球,更因為氣球上突出的部分釣出陳嘉樺(Ella)留言:「那一根真的太傳神了!」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華燈》劇情狂點菸掀PTT熱議!「菸王」出爐網傻眼:為何每場都抽

圖片來源: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昨(7日)在臉書曬出幫女兒「乖乖」辦慶生趴的照片,意外的是她還與自己在《華燈初上》中飾演「蘿絲媽媽」的造型氣球一起開心合照,發文表示:「女兒生日pa,意外獲得Rose  mama 折氣球一枚,也太可愛了吧,活靈活現的。」更忍不住稱讚氣球的精緻度:「連rosemama標誌性的那一綹髮絲都沒放過」。

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圖像
圖片來源:林心如臉書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都被照片中的「蘿絲媽媽」造型氣球吸引住,沒想到藝人好友Ella陳嘉樺甚至還直接大歪樓,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那一根真的太傳神了啦!」林心如也笑回:「是不是,不可獲缺的一根」,結果Ella又再次歪樓說道:「羅絲媽媽人生最重要的一根,好喜歡」、「笑那麼開心,我想……妳應該是懂我的」一來一網的留言互動相當有趣。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片來源:林心如臉書
圖片來源:林心如臉書

網友們也紛紛在該則留言底下笑回:「我合理懷疑加滑你在開車嗎?但是我沒有證據」、「開車了嗎快帶我上車?」、「那一根在劇裡很搶戲」、「妖受噢~~阿是哪一根!!」意外引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