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妲玩遊戲險斷氣!「遭繩勒脖」拖行數尺 驚悚畫面曝光:感受到我快死了


琳妲玩遊戲險斷氣!「遭繩勒脖」拖行數尺 驚悚畫面曝光:感受到我快死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琳妲.jpg
琳妲

網紅琳妲(林羿禎)在加入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之後,名氣高漲,再加上她也是中職樂天棒球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隊員之一,憑著高顏值外表和甜美笑容,讓她擄獲不少忠實粉絲!近日琳妲上綜藝節目分享自己至今「最接近死亡的一瞬間」,透露有次上節目玩遊戲時,遭到道具繩子勒住脖子,險些斷氣,忍不住表示:「我感受到我快死掉了」。

看更多:交換禮物惹議!網不滿「琳妲」送去年抽過的 狠嗆:有這麼沒錢?

圖片來源:琳妲IG

琳妲近日上節目《同學來了》與其他多位藝人如洪都拉斯、謝忻祖雄、佩德羅等人分享各自的「最接近死亡的一瞬間」,其中琳妲便分享了自己有次參加YouTuber蔡阿嘎企劃的「百人運動會」時,參與了節目中的賽跑環節,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任務要達成,當時琳妲抽到的任務必須拖著一個大輪胎完成比賽,但因為自己本身力氣小,速度又比較慢,場外便請了兩位同學協助搬輪胎跑,其中一名男同學在撿起地上的輪胎後便趕緊往前衝刺。

圖片來源:琳妲IG

然而該名男同學因為跑得太快了,導致後方的琳妲完全跟不上,更因為綁在腰間的繩子導致自己因此往前跌倒,也因為著意外的跌倒導致原先綁在腰間的繩子迅速地滑到她的脖子卡住,當下跑在前方的同學也沒有發現跑了幾秒的時間,琳妲也在地上被拖行了一段距離,直到場外有人尖叫後才驚覺不對勁,危險的意外讓在場的來賓全都嚇傻。

圖片來源:同學來了
圖片來源:同學來了

回想起這段往事讓琳妲忍不住直呼:「我那次真的是感受到我快死掉了,就如果再往前的話,我的頭可能是真的會直接…(扯斷)」,納豆也嚇翻直呼:「會斷頭耶」,所幸後來人沒有大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