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惹議!網不滿「琳妲」送去年抽過的 狠嗆:有這麼沒錢?


交換禮物惹議!網不滿「琳妲」送去年抽過的 狠嗆:有這麼沒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琳妲.jpg
琳妲

聖誕節將近,「交換禮物」成了時下最流行的話題,而不少藝人網紅們也紛紛和粉絲們分享自己所換到的禮物。但日前卻有網友不滿「琳妲」送出自己去年抽到的禮物,掀起熱議。

看更多:遊戲橘子為何只告「丁特」民事?律師揭背後關鍵:誹謗成罪機率不大!

日前林進、紀卜心、陳妮絲…等人開心舉辦交換禮物派對,規則是要準備萬元以上的禮物進行交換。大家也紛紛開心發文,林進透露自己用名牌錢包換到了一隻庫柏力克熊,但幾家歡樂幾家愁,也有人換到了20個行動電源還有免治馬桶,更表示有人抽到去年的「電動牙刷」套組。

圖
圖片來源/林進IG

而琳妲雖然未現身派對,但她也相當開心了分享了其他人的限動,其中有一篇就是網紅水哥抽到了她準備的高級電動牙刷組,而好笑的是這個禮物其實水哥去年準備的,沒想到琳妲又拿出來交換,竟還被抽了回去。

圖
圖片來源/琳妲IG

但卻有網友相當不滿的在Dcard發文,寫下:「我看到琳妲還把去年在妮絲家抽中的禮物留著,過一年後重新包裝再拿來抽…」、「大家都買新的禮物,用心的買一萬元的禮物,甚至有人超過」、「而琳妲有沒有那麼沒錢買…而且放一年的牙刷,我還真不敢用」。

琳妲
圖片來源/Dcard

底下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他們自己都沒說什麼了,又不是你抽到…而且牙刷的保存期限不是都3年起跳?一年還好吧」、「人家沒覺得無言啊,應該就是好笑又傻眼而已」、「全新的牙刷是有什麼好不敢用的」、「很會腦補欸,特地發文是在公審嗎,沒必要替別人感到冒犯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