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丟丟妹直播!周湯豪被叫賣聲「嚇到縮牆邊」 驚恐片段瘋傳...網笑翻


亂入丟丟妹直播!周湯豪被叫賣聲「嚇到縮牆邊」 驚恐片段瘋傳...網笑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湯豪.jpg
周湯豪

網路直播主「丟丟妹」憑著幽默親民的口條,加上經常大手筆送禮受到網友歡迎,直播事業蒸蒸日上的她,最近經常和藝人、網紅合作開播,像是先前5566、黃明志、泰國娘娘等人都曾出現在她的直播中,沒想到27日直播時,竟邀請到男神「周湯豪」現身直播,還跟觀眾們宣傳即將在明年1月發行的新專輯!不料,丟丟妹強而有力的叫賣聲,讓周湯豪整個嚇到縮在角落,兩人有趣的互動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NICK周湯豪被封「雞湯豪」!上唐綺陽直播大解放 網:改觀了

來源:周湯豪IG

丟丟妹27日在直播中預告即將有「神秘大來賓」現身,甚至賣關子說對方帥到讓她「想離婚」,隨後揭開謎底讓觀眾們看到男神「周湯豪」現身直播中!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周湯豪帶著全新專輯到直播中宣傳,還讓網友們有搶先預購的機會,不僅如此,他也獨家提供親手設計的口罩送給丟丟妹的觀眾,只是在開始預購前,丟丟妹也了一道關卡給周湯豪,要求他必須一起合體賣年菜!

來源:周湯豪IG

丟丟妹先是示範她獨有的叫賣口號給周湯豪看,影片中丟丟妹的聲音一下子渾厚有力,一下子又變得甜美可人,讓一旁的周湯豪瞬間滿臉驚恐,嚇得縮在角落!結果輪到他要喊口號時,他愣了幾秒才緩緩說出,「我一句都不記得了...」,讓丟丟妹忍不住噗哧笑出來,感覺得出來周湯豪真的有被被丟丟妹的氣勢給嚇到!

在順利結束直播賣年菜的環節後,終於周湯豪輪到宣傳專輯預購,沒想到開賣後300張專輯立刻秒殺,他也驚訝詢問工作人員是否能夠再加碼,可以感受到周湯豪的人氣真的非常高!

來源:丟丟妹臉書

周湯豪事後也在IG上曬出自己受驚嚇的片段,饒舌歌手蛋頭看了也忍不住笑回,「你的臉超驚恐、超好笑!」而網友則紛紛表示,「周湯豪傻眼!」、「什麼酷組合」、「最強跨界~」、「好像被老師隨機抽考的反應!」

來源:周湯豪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