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粉絲亮「超激長」神器!網笑翻:這根本空拍機等級


迪麗熱巴粉絲亮「超激長」神器!網笑翻:這根本空拍機等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女神光環圍繞著的大陸女星迪麗熱巴,精緻五官及可愛性格擄獲大批粉絲喜愛。先前她受邀至一場戶外公開活動,現場湧進了眾多粉絲,只為了親眼目睹她的美貌,其中就有名大叔為了拍她,獻出了超神法寶,令旁人直呼:「這根本空拍機等級」,掀起熱議。

看更多:激短緊身裙!「啦啦隊女神」不科學S曲線全洩:甜翻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 微博

迪麗熱巴在23日現身戶外公開活動,照片可以見到她身穿超閃亮性感抹胸禮服,外面披著微微的藍紫色絨毛大衣,受人矚目的是裙擺開高衩,讓她顯露出白皙長腿,仙氣爆表的她,一出場便成了現場鎂光燈焦點。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 微博

不過因為當時人群眾多,根據在現場網友的說法,幾乎是看不到本人,隨後他附上擁擠不堪的照片。只見大家各自拿起手機,奮力舉高為了捕捉女神樣貌,其中,卻發現一名白髮大叔,拿著接近三公尺的「超長自拍桿」,架著手機舉到了半空中,賣力模樣瞬間成為了全場焦點。

圖片來源:微博

而照片一曝光,讓網友們哭笑不得,紛紛湧入回覆「所以是魚竿嗎」、「大爺不愧是大爺」、「人太多都看不見熱巴,一回頭看到大爺的操作瞬間驚呆了」、「大爺這是要放魚鉤把熱巴釣上來的架勢」、「超強...但是這麼長的桿子舉著巨累」,意外引起一番「笑」果。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