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過劈腿風波!何孟遠「重新出發」曝近況:失眠到天亮才敢睡


熬過劈腿風波!何孟遠「重新出發」曝近況:失眠到天亮才敢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藝人何孟遠在參加了《全明星運動會2》之後,人氣逐漸飆漲,沒想到正當他演藝事業要起飛時,突然在4月被踢爆對女友荳荳不忠,甚至劈腿藍隊的采子,形象瞬間一落千丈,發聲道歉後他也隨即退出節目,此後便銷聲匿跡!直到最近,他才重新開始更新社群,並寫道「夜晚再怎麼絕望,明天的太陽依舊會升起」,也宣告即將復出,29日更是貼出一系列回顧影片,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照3餐被罵!《全明星2》落幕 何孟遠感性發文:接受輸更容易成為贏家

來源:何孟遠IG

何孟遠29日在IG上發文更新近況,他先是PO出過去在《全明星運動會2》中,與紅隊夥伴加油打氣的畫面,第二個影片則是他大展舞技,且感性表示,「好久沒這麼開心,別忘了最初的自己,重新出發!」暗示自己即將重返演藝圈,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來源:何孟遠IG

此外,何孟遠還曬出過去在男團「TOP1男子漢」跑活動時的影片,感嘆時光飛逝,當年還是小女孩的粉絲,現在那些粉絲們都要結婚了,他也標記了多位鐵粉的帳號,跟粉絲們隔空告白說,「或許我不是一個稱職的偶像,犯了許多錯誤,讓你們失望了!」

何孟遠也坦言,這段時間心情很複雜、很憂鬱,但他仍努力保持希望,但也還是都會失眠到早上才能入睡,最後他再次向粉絲道謝,「謝謝你們,你們永遠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也謝謝我曾經是你們生命中的一部份」,讓人看了為之動容。

來源:何孟遠IG

其實,何孟遠從8月底開始更新社群後,便神隱了長達三個月的時間,直到最近才又PO出一張旅遊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站在瀑布前,眼神堅定地看向鏡頭,並寫道,「黑暗再怎麼龐大,勇敢往前」。不少網友看到貼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加油!真的等你好久」、「不要被酸民打敗」、「想你了~」,可以感受到還是有許多粉絲期待何孟遠能盡早回歸舞台!

來源:何孟遠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