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EP4賽事統整:領隊火藥味爆棚!江宏傑秒變臉「哪有這樣玩的」


《全明星3》EP4賽事統整:領隊火藥味爆棚!江宏傑秒變臉「哪有這樣玩的」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播出後熱度不減,22位明星選手在第4集進行了空氣槍、健球以及12碼足球3項比賽,繼上一次紅隊率先拿下2個獎盃後,這集兩隊火藥味更加升級,甚至連領隊都為了替團隊爭取權益而嚴肅開嗆,來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吧!

看更多:《全明星3》EP3賽事統整:紅藍團隊默契差很大!錢姐說重話:跟想像中有落差

*以下有雷*

【空氣槍】:紅隊魔咒纏身!小傑秒變臉怒喊「不能這樣玩」

  • 紅隊96:86藍隊,紅隊獲勝
圖/ 翻攝自LINE TV

本週第一個項目進行了空氣槍比賽,事實上第二季的紅隊在空氣槍項目曾經歷不少風波,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何孟遠在比賽前突然做伏地挺身,導致錯過擊發時間而失分,沒想到這一季紅隊似乎也陷入「空氣槍魔咒」,第一棒上場的宇宙在三次射擊中有兩次掛蛋,不過藍隊表現也不穩定,沒有把握住追分機會,兩隊都在失誤較多的狀況下分數陷入膠著。

圖/ 翻攝自LINE TV

其中紅隊的王子第一發就射出滿分10分的好成績,沒想到卻因為衣袖碰到槍枝而被錢薇娟揪出犯規,要求裁判倒帶重新判定,不過江宏傑卻對已經公布成績才對裁判提出質疑感到不滿,瞬間變臉嚴肅表示「不能這樣玩,哪有這樣玩的」,紅隊的艾薇更在凝重的氛圍中坦言「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火藥味一度讓現場氣氛十分嚴肅。

最後裁判判定紅隊違例累積2次,需扣總分2分,不過最終紅隊仍以10分的領先拿下優勝。雖然兩隊領隊為了替團隊爭取權益發生了小衝突,不過事後兩人也和好擁抱,錢姐更稱讚小傑「進步囉,會爭取囉~」緩和了緊張的氣氛!

【健球】:王子連續得分!「零秒出手」無懈可擊

  • 紅隊26:16藍隊,紅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緊接著進行的健球項目中,紅隊發揮了自身的團隊默契,在進攻、防守都做得滴水不漏,尤其以擅長找刁鑽角度做攻擊的王子一人奪下6分,讓紅隊的比數持續與藍隊拉開差距,藍隊則是在防守上經常無法及時應對,最後以落後10分的比數四連敗。

經歷四連敗,領隊錢薇娟也凝重表示「我沒有看到大家想贏的企圖心」,認為選手們雖然沒有到不認真,但是團隊合作狀態不佳,「還沒有到我們就是一個團隊、像家人一樣的感覺」,甚至連喊口號都「零零落落」,認為團隊必須更加整合才能繼續往前。

【足球12碼PK賽】:小煜進2球!江宏傑臭臉掀熱議

  • 藍隊2:1紅隊,藍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最後的足球12碼PK賽向來是《全明星運動會》相當緊張刺激的一個項目,紅藍兩隊也陷入激戰,兩隊都有選手進球,最後一路廝殺到第三局,由無尊踢進關鍵一球為藍隊奪下本週唯一的獎盃!

值得一提的是這一季「換隊」成為藍隊成員的楊奇煜也在足球賽貢獻不少成績,在前兩個回合都成功進球,讓紅隊領隊江宏傑面色顯得十分凝重,兩人從第一季同隊的革命情感到這季成為競爭對手,讓網友笑說「小煜踢進,小傑看起來很不爽」、「好壞,還特別剪一個小傑面無表情」,意外讓江宏傑的反應掀起不少話題!

【MVP】:王子連續2週奪獎!揪全隊拍形象片

圖/ Red Fire IG

繼第一週奪下MVP後,王子這週再度以出色的表現連續奪下MVP獎,成為《全明星運動會》以最快速度獲得2座MVP的選手!這週王子除了在空氣槍射出10分的滿分成績,也在健球為團隊連續搶下不少分數,最後成功獲獎,他也不忘感謝隊友的付出,甚至也揪所有紅隊成員一起拍形象宣傳片,可以感受到紅隊滿滿的團魂!

下週紅藍兩隊將進行拔河、美式躲避球以及3對3籃球比賽,也將進行大家十分關心的隊長選拔,相信又會製造出不少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