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胸床照」曝光!周曉涵邪惡視角曬蜜桃 網嗨:W曲線也太美!


「壓胸床照」曝光!周曉涵邪惡視角曬蜜桃 網嗨:W曲線也太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曉涵.jpg
周曉涵

藝人周曉涵出道多年,憑著甜美可人的外型和她那魔鬼般的身材,讓她擁有大批忠實粉絲,而周曉涵在戲劇圈參與了多部作品的演出,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甚至還有「偶像劇女神」的稱號!而她最近在IG無預警曬出自己穿著比基尼的「趴床」性感照,嚇得粉絲們直呼,「太辣了!」

看更多:太性感被IG下掉!蕾拉肉色趴床照大秀車頭燈 網呼:太深了

圖片來源:周曉涵 IG

從周曉涵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見,她身穿水藍色兩截式比基尼,戴著眼鏡,把頭髮隨性地盤起來,慵懶地趴在床上。不過,令人注目的是,她胸前展露無遺的深邃事業線,再加上照片裡的下半身特寫,讓大家看到她纖細蠻腰及性感翹臀,捂著嘴巴的她,雖然是素顏狀態,但卻意外地性感爆棚。

圖片來源:周曉涵 IG

此外,先前因為疫情嚴峻的關係,讓許多人夏天都無法出國度假,周曉涵則在貼文中寫道,要來彌補「今年都沒穿到泳衣的小遺憾」,特地跑到一個有溫水游泳池的地方,抓住夏天僅存一點的小尾巴。

照片PO出不到一天,湧入了大批粉絲按讚留言,紛紛讚嘆她,「美到不行!」、「想看女神全身照」、「火辣小姊姊」、「我看了,沒有遺憾了」、「太誘人了吧!很會抓角度耶~」、

圖片來源:周曉涵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