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迪麗熱巴爆熱戀!網揪「一起用餐」關鍵證據 粉絲掀論戰


楊洋、迪麗熱巴爆熱戀!網揪「一起用餐」關鍵證據 粉絲掀論戰

藝人楊洋、迪麗熱巴今年因一起合作甜寵陸劇《你是我的榮耀》事業再創高峰,顏值超高的「榮耀夫婦」也讓不少觀眾期待兩人下戲後能夠再度同框,兩人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近日有網友發現兩人疑似在同一個場地用餐,似乎假戲真做成為真情侶,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看更多:楊洋戀情曝光?生日當天趙露思曬「同款蛋糕」 網抓包兔羊裝飾掀熱議!

圖/ 你是我的榮耀微博

楊洋近年靠著《微微一笑很傾城》、《你是我的榮耀》圈粉無數,今年與人氣女星迪麗熱巴合作暢銷言情小說改編的陸劇《你是我的榮耀》,人氣再度翻紅,男帥女美的高顏值組合更被封為「BG之光」、「CP顏值天花板」。劇中兩人飾演相識多年才終於走到一起的情侶,各種接吻、發糖互動樣樣來,讓許多劇迷都希望兩人能夠成為真正的情侶檔。

圖/ 楊洋微博

近日有網友發現楊洋與迪麗熱巴都曬出正在用餐的照片,微妙的是背後的牆壁壁紙花樣相同,兩人似乎是在同樣的場地用餐,兩人也剛好都是叫外送,因此被網友瘋傳一起用餐,感情狀況也備受關注。

圖/ 迪麗熱巴微博

雖然目前兩人尚未正式回應緋聞,不過一部分網友認為可能是以曖昧的照片在試水溫,想測試粉絲的反應,不過大部分網友也認為戀愛傳聞是無中生有,兩人吃飯的地方可能只是工作地點,可能只是有其他合作,不少CP粉也與雙方粉絲掀起論戰,讓不少網友勸告「兩位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也很喜歡他們合作的劇。曲終人散,劇終人也散了吧。磕CP可以,別上升真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