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台灣就是有緣!港醫建議「打高端」保護自己 杜汶澤罕見病史曝光!


跟台灣就是有緣!港醫建議「打高端」保護自己 杜汶澤罕見病史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杜汶澤.jpg
杜汶澤

港星杜汶澤來台定居已將近一年多的時間,在成功取得「就業金卡」後,便開始積極創業、設立個人品牌,事業發展目前算是相當順利!而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他,最近也透露自己即將前往英國工作,但卻被香港當地醫生阻擋,對方建議他施打「高端疫苗」之後在過去,讓他驚訝的說,「跟台灣就是有緣」,掀起關注。

看更多:粉絲哭哭!英國天團Coldplay主唱爆:2025年推「最後一張專輯」

圖片來源:杜汶澤 臉書

杜汶澤6日更新貼文,透露自己在三月有拍攝工作,必須得去英國一趟,但隨著各國門禁開啟,疫情又再度升溫,香港當地的家庭醫生則是強烈建議他,要出國工作的話,最好先打疫苗在過去,他一開始搖頭拒絕,但最後還是答應了醫生的要求。

圖片來源:杜汶澤 臉書

後來,他也主動詢問醫生自己應該打什麼牌子的疫苗,對方則建議他打「高端疫苗」,因為杜汶澤在2012年曾罹患過「米勒費雪症候群」,是一種多發性神經炎疾病,一度導致他四肢發麻、失去平衡感,只能暫時停工休養!雖然目前沒有大礙,但免疫系統受損過,所以打高端對他來說算是比較安全的。只是他也懊惱反問院方,「英國不承認高端、要隔離」,但醫生仍堅持對他說,「我承認!」

圖片來源:杜汶澤 臉書

從杜汶澤貼出的照片中可見,他眼神放空的坐在護士旁,似乎剛打完高端疫苗,即使心中再怎麼不想打,為了健康安全,還是把醫生的建議給聽進去,並幽默表示,「你看,我跟台灣就是有緣,連疫苗也只能打台灣出品的!」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沿途小心保重!」、「小心為上呀!」、「以你為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