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哭哭!英國天團Coldplay主唱爆:2025年推「最後一張專輯」


粉絲哭哭!英國天團Coldplay主唱爆:2025年推「最後一張專輯」

英國搖滾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1996年成立至今推出許多膾炙人口的冠軍單曲,今年10月也發行第九張專輯《星際漫遊》(Music of the Spheres),立刻就空降英國專輯排行榜一位,獲得廣大的好評!近日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就在廣播電台中宣布驚人消息,表示將在三年後的2025年推出「最後一張專輯」,並且不會再創作新的音樂作品,不過還是會持續在全球舉行巡迴演唱,消息一出震撼各界!

看更多:回憶殺!《哈利波特》主角重返霍格華茲 艾瑪華森曝:愛上這男人

圖片來源:@coldplay

成立25年的英國最具代表性搖滾樂團「酷玩樂團」唱紅了〈The Scientist〉、〈Fix You〉、〈Viva La Vida〉、〈PARADISE〉等耳熟能詳的單曲,在大批歌迷心中享有神級地位,發行的專輯至今在全球共累積超過「一億張」的銷售量,更狠掃九座全英音樂獎、七座葛萊美獎等大獎的殊榮,今年10月推出最新作品《星際漫遊》更找來南韓人氣組合「防彈少年團」(BTS)合唱〈My Universe〉,獲得許多人的關注。

圖片來源:@coldplay
圖片來源:@coldplay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44歲的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近日就在BBC Radio廣播節目「The Zoe Ball Breakfast Show」中透露,將在2025年推出最後一張錄音室專輯,並且會停止音樂製作,他說:「之後就會只唱巡迴演唱會,或許我們還會再跟別的藝人合作,但以酷玩系列來說2025年就會是結束了」,同時他也表示,目前已暫時將最後一張專輯定名為《Coldplay》。

圖片來源:@coldplay
圖片來源:@coldplay

事實上,酷玩樂團在今年才剛剛與華納音樂延長合作關係,也與大西洋唱片簽訂一份長期合約,今年10月他們受訪時就透露出一些端倪,表示未來即將推出三張專輯之後就不發行了,更說:「這不是開玩笑,但我們會持續以樂團的形式參與一些巡迴演出,不過如果我們能像滾石樂團一樣,在70多歲還能繼續表演,那真的是太酷了!如果還有人想來,那就太好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