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解密日本都市傳說!敗犬引發「美輪明宏之亂」 想開運快點換桌布!


意外解密日本都市傳說!敗犬引發「美輪明宏之亂」 想開運快點換桌布!

隨著各大社群平台的興起,網路上也出現許多療癒心靈的粉絲專業,分享許多奇葩故事再搭配許多幽默搞笑的梗圖,成為眾多網友每日不可或缺的「精神糧食」!近日擁有「IG三大巨頭」之稱的INSTAGRAM帳號「地表最強敗犬3.0」就分享了一則限時動態,內容提到演員吳慷仁在《華燈初上2》飾演的「寶寶媽媽」神似日本國寶級創作歌手「美輪明宏」(Miwa Akihiro),沒想到意外展開一段神奇的「換桌布」之亂!

看更多:日本第一雙峰!小嶋陽菜上節目辣洩半球 新年化身「白虎」網暴動

圖片來源:@loser__dogs3.0

《華燈初上》第二季熱騰騰在上月登場,大家期待已久的吳慷仁也終於現身,他在劇中飾演熱愛扮女裝、並與「光」酒店打對台的「Sugar酒店」媽媽桑「寶寶」,精湛的演技和舉手投足散發的魅力,讓戲一開播就獲得高度的好評!IG公開帳號「地表最強敗犬3.0」近日就在限時動態發文:「一直覺得寶寶那個角色好眼熟,才想到這個角色的原型根本就是美輪明宏!!!」,沒想到立刻引發廣大的討論,其中一名網友就提到關於美輪明宏的「都市傳說」,表示只要把「桌布」換成他就能招來好運!

事實上,這個都市傳說在日本已經流傳多年,只要將手機桌布放上美輪明宏的照片就能開運,而且金色能帶來財運、藍色是工作運,粉紅色則是戀愛運,日本雜誌《女性SEVEN》也曾以「元祖級手機畫面藝人」來介紹他!而在「地表最強敗犬3.0」分享完後也立刻引發大批網友的「換桌面之亂」,開始分享自己的「開運經歷」,甚至連歌手「娃娃」魏如萱也跟上這波熱潮,還將圖片P成自己的樣子,引發粉絲一陣爆笑!

圖片來源:@loser__dogs3.0
圖片來源:@loser__dogs3.0

據悉,現年86歲的美輪明宏是日本國寶級的創作歌手兼演員,幼童時期經歷過戰爭,是長崎原子彈爆炸的倖存者,至今仍要忍受輻射影響的副作用,多年來他以「女性」打扮最為人所知,曾因「同志」身份受人嘲笑,加上獨特的性格常常被稱為「怪胎」,不過他在電影《黑蜥蜴》中女裝反串的演出也讓他聲名大噪,成為不少人追捧的偶像!近年美輪明宏多以黃色長髮示人,活躍於日本娛樂圈。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