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空姐自爆被奧客要求「幫我掏出來」!一連串驚人發展嚇傻眾人


超正空姐自爆被奧客要求「幫我掏出來」!一連串驚人發展嚇傻眾人

空服員一直是眾多女生們心中的夢想職業,看似美好的形象,背後卻有不為人知的辛苦!擁有亮麗外貌的超正空服員陳熙爰,最近受邀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暢聊職壇上遇過的奧客行徑,沒想到她竟曾被男性乘客要求幫忙拉下褲子拉鍊,一連串詭異請求,讓來賓們都傻眼直呼,「這根本性騷擾」,掀起熱議!

看更多:機上四腳獸!空姐驚爆「飛機上蓋毯手部運動」露出頭:看得很清楚

圖片來源:陳熙爰IG

職業為空服員的陳熙爰,近日受邀上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談論「奧客退散!這些無理要求讓人爆炸!」主題,她坦言在飛行過程中,難免遇上素質不好的客人,而有次遇上了受傷、行動不便的乘客,對方手部有明顯的包紮,她展現熱心主動向前詢問是否需要幫忙。

圖片來源:陳熙爰IG

對方表示想要去上廁所,空服員一看到馬上幫他開門,好讓他方便如廁,沒想到,對方竟開口要求,「妳可以幫我把拉鍊拉開嗎?」讓她瞬間傻住,隨後更補上一句「可不可以再幫我拿出來」,一連串失控行徑,讓現場來賓當場驚呼傻眼。

圖片來源:《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T

隨後,主持人也好奇提問,若真的碰上這樣子的狀況,該如何處理?陳熙爰坦言,「還好我們有空少」,就把遭遇到的騷擾讓男性空少處理,避免女性在職業上被騷擾,一旁來賓開玩笑的說,「難怪妳們空少臉常常很臭」,笑翻現場所有人。

圖片來源:《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