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G茂安」涉賭後續出爐!丁特透露已求償百萬:還是想先和談


「BYG茂安」涉賭後續出爐!丁特透露已求償百萬:還是想先和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丁特.jpg
丁特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上次英雄聯盟世界賽中,BYG在對上GS時上演了超刺激的「讓二追三」戲碼,讓全台觀眾都相當熱血沸騰。但不料隨後卻爆出成員「茂安」竟涉及地下賭盤一事,官方更是迅速宣布將他禁賽,而老闆丁特日前也透露了目前的處理後續。

看更多:懶人包|「丁統大戰」總整理!統神無情開丁特副本 影射墮胎事件惹議

BYG戰隊支出高達1500萬

丁特日前直播時提到,養戰隊真的相當不易,因此自己在2021年也瘋狂接下了比往年多3倍的商案,希望給選手教練們最好的發展空間。他也透露雖然工作量變大,但是自己的收入並沒有變多,因為大多都花在培養戰隊上了,更透露2021年的戰隊支出就高達1500萬,而自己也先墊了1000多萬上去。

丁特日前直播時提到,養戰隊真的相當不易,因此自己在2021年也瘋狂接下了比往年多3倍的商案,希望給選手教練們最好的發展空間。他也透露雖然工作量變大,但是自己的收入並沒有變多,因為大多都花在培養戰對上了,更透露2021年的戰隊支出就高達1500萬,而自己也先墊了1000多萬上去。  此外,也有觀眾好奇提問丁特最後向選手茂安的求償金額是多少,他表示不想詳細多說正確金額,但是絕對是幾百萬元跑不掉:「我對他的求償內容就是他的薪資、獎金、培訓費用,這是一定要拿回來的」、「但是你對戰隊造成的傷害,還有你的違約金,這些又是另外一筆,這條才是最大的」。  但丁特也表示並非求償多少就會拿回多少,目前還是希望可以以和談為主,但也會看茂安那邊的態度:「如果他還在那邊調皮…對那我就會告下去」,也表示目前已經發律師函給對方,並都交由律師團處理。 丁特透露目前已經和茂安的母親面談兩次,但是雙方都各自有難處,也讓他感到相當為難,因此目前還是處於尚未談妥的階段。
圖片來源/翻攝自丁特YT

茂安求償金額

此外,也有觀眾好奇提問丁特最後向選手茂安的求償金額是多少,他表示不想詳細多說正確金額,但是絕對是幾百萬元跑不掉:「我對他的求償內容就是他的薪資、獎金、培訓費用,這是一定要拿回來的」、「但是你對戰隊造成的傷害,還有你的違約金,這些又是另外一筆,這條才是最大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丁特YT
圖片來源/翻攝自丁特YT
圖片來源/翻攝自丁特YT
圖片來源/翻攝自丁特YT

但丁特也表示並非求償多少就會拿回多少,目前還是希望可以以和談為主,但也會看茂安那邊的態度:「如果他還在那邊調皮…對那我就會告下去」,也表示目前已經發律師函給對方,並都交由律師團處理。

圖片來源/翻攝自丁特YT
圖片來源/翻攝自丁特YT

丁特透露目前已經和茂安的母親面談兩次,但是雙方都各自有難處,也讓他感到相當為難,因此目前還是處於尚未談妥的階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