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統大戰延燒!網直言「統神很會做人」反嗆丁特:想想被臭的原因


丁統大戰延燒!網直言「統神很會做人」反嗆丁特:想想被臭的原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丁特.jpg
丁特

日前爆發的「丁統大戰」掀起相當大的討論,雙方的粉絲近日也在論壇上吵得不可開交。而日前卻有網友發文,認為統神「蠻會做人」,再度引起一波熱議!

看更多:懶人包|「丁統大戰」總整理!統神無情開丁特副本 影射墮胎事件惹議

日前丁特在FB分享自己被陌生網友借錢的故事,但也不忘在文末藉機諷刺一下先前起訴他的「遊戲橘子」。不料統神看完文章後卻突然在底下留言開臭,砲轟丁特:「你會被橘子告是因為你說橘子詐騙…自己造口孽怪別人告你,你本來就可以告橘子詐欺」、「自己不告、愛打嘴砲、怪別人告你,可悲喔」、「這樣當老闆的喔,不要笑死人了,繼續找你的特粉自衛吧」。

圖
圖片來源/丁特FB

丁特也不甘示弱找出先前統神旗下員工相繼離職的新聞反擊,因此有網友在PTT發文討論:「有一說一統神工作室環境好不好我也不知道,但應該可以說統神蠻會做人的吧,開了好幾年的工作室員工來來去去正常」。

 日前丁特在FB分享自己被陌生網友借錢的故事,但也不忘在文末藉機諷刺一下先前起訴他的「遊戲橘子」。不料統神看完文章後卻突然在底下留言開臭,砲轟丁特:「你會被橘子告是因為你說橘子詐騙…自己造口孽怪別人告你,你本來就可以告橘子詐欺」、「自己不告、愛打嘴砲、怪別人告你,可悲喔」、「這樣當老闆的喔,不要笑死人了,繼續找你的特粉自衛吧」。  丁特也不甘示弱找出先前統神旗下員工相繼離職的新聞反擊,因此有網友在PTT發文討論:「有一說一統神工作室環境好不好我也不知道,但應該可以說統神蠻會做人的吧,開了好幾年的工作室員工來來去去正常」。  原PO表示至少沒聽過有員工離職後拍片抱怨統神:「印象中之前辦新年活動的時候,那些離職員工也都願意出席,大家也都還是像往常一樣和樂融融」,此外也提到先前他與國動拆夥事件:「你說統神國動吵多兇,國動也是說有舒服的企劃就會找夫妻來了」,因此直言統神或許不是好的經營者,但認為他是相當厲害的領導者,最後原PO更表示:「丁特真的應該想想一路走來這麼多人臭他的原因」。  文章曝光後掀起底下網友正反論戰:「也沒聽過丁特員工離職後臭他的啊」、「底下員工全部跑去國動那你怎麼看」、「老闆當成這樣正常? 你再想想」、「統神私下為人是不錯啦,只是可能不適合當老闆而已」、「不適合共事,但適合當朋友」。
圖片來源/PTT

原PO表示至少沒聽過有員工離職後拍片抱怨統神:「印象中之前辦新年活動的時候,那些離職員工也都願意出席,大家也都還是像往常一樣和樂融融」,此外也提到先前他與國動拆夥事件:「你說統神國動吵多兇,國動也是說有舒服的企劃就會找夫妻來了」,因此直言統神或許不是好的經營者,但認為他是相當厲害的領導者,最後原PO更表示:「丁特真的應該想想一路走來這麼多人臭他的原因」。

外木山
圖片來源/PTT

文章曝光後掀起底下網友正反論戰:「也沒聽過丁特員工離職後臭他的啊」、「底下員工全部跑去國動那你怎麼看」、「老闆當成這樣正常? 你再想想」、「統神私下為人是不錯啦,只是可能不適合當老闆而已」、「不適合共事,但適合當朋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