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王子練習受傷!腳踝「紅腫一大圈」超自責:太難受了


《全明星3》王子練習受傷!腳踝「紅腫一大圈」超自責:太難受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勝翊.jpg
邱勝翊

《全明星運動會3》在播出之後,獲得不少觀眾支持,也掀起了網友們高度的關注和討論,而兩隊團員們私下都非常努力的練習,希望可以提升自身能力,為隊伍爭取更多分數!不料,紅隊隊員邱勝翊(王子)突然在社群平台貼出照片,並坦言在練習時受了傷,腳踝整個紅腫,讓他懊惱直呼「感覺太難受了!」

看更多:李芷婷缺席《全明星》訓練!IG慘遭網友出征「無心練習」 經紀人回應了

圖片來源:王子IG

奮力練習想為紅隊爭取更多分數的王子,在29號突然曬出照片,第一時間先跟大家報平安,並透露自己在練習時不小心受傷了,照片中可以看到,他的腳踝呈現瘀青狀態,明顯紅腫了一圈,他也坦言,「在練習受傷當下,心想完了」,因為往後還有很多場比賽,這個傷讓他必須得休養一陣子,無法上場,想到這裡也讓他懊惱直呼,「這種無法替團隊貢獻的感覺太難受了!」。

圖片來源:王子IG

而王子為了讓受傷的部位盡快恢復,他也向粉絲喊話「我會盡快養傷,滿血回歸」,並不忘感謝同隊隊員們,「謝謝隊友依然超讚的表現!」不少網友們看到他的照片之後,都紛紛湧入給予鼓勵及安慰「好好休息,早日康復」、「期待你的強勢回歸」、「加油!不要受傷」、「心疼心疼哥,沒事的好好休息啊」。

圖片來源:王子IG

此外,撇除這次的意外發生,王子先前在《全明星3》表現的驚人實力,也讓他連續奪下兩次MVP,他除了在空氣槍射出10分的滿分成績,在健球項目也為團隊連續搶下不少分數,成為《全明星運動會》以最快速度獲得2座MVP的選手!紅藍兩隊的激烈競爭,也讓螢幕前的觀眾看的不亦樂乎,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王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