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開顱」切10cm腫瘤!頂平頭曝光憔悴貌:新的一年要變鋼鐵人


辣模「開顱」切10cm腫瘤!頂平頭曝光憔悴貌:新的一年要變鋼鐵人

辣模網紅柯柯(Chloe),憑著高冷豔麗的外表,獲得不少粉絲喜愛,經常在社群大方分享生活點滴跟大家互動的她,最近卻鮮少更新近況,直到4日才終於在IG久違發聲,透露前陣子因為腫瘤做了「開顱手術」,甚至把長髮給剃掉,勇敢對抗病魔的模樣,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心疼不已,紛紛湧入獻上關心!

看更多:離婚前一天曬「共同結晶」!徐若瑄:力宏的變態是隱性的

圖片來源:柯柯IG

柯柯(Chloe)4日在IG上發了長文跟大家分享近況,一開頭就先向粉絲們報平安,因為她在消失的這段期間,去動了「開顱手術」,而突然決定要去動手術,是因為先前柯柯總覺得視線模糊,跑去眼科報到後,檢查結果都非常正常,可是病況依然沒有改善,所以改往大醫院求助,做了進一步的核磁共振檢查,才發現原來是她的腦內有著至少10公分的腫瘤!她也透露,當時一聽到報告後,心情瞬間跌落谷底。

圖片來源:柯柯IG

隨後,柯柯趕緊到醫院急診安排手術治療,從她貼出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她剃掉飄逸長髮,頂著率性平頭,左眼上方明顯突出一塊,神情明顯流露出憔悴感...幸好檢查後發現腫瘤並沒有壓迫到視神經,不會有直接的影響,主要是眼角膜受傷嚴重才導致視線模糊,她也鬆了一口氣說,「有壓到沒壓到視神經的手術風險就差極多…」。

圖片來源:柯柯IG

另外,柯柯也向大家解釋,自己罹患的是「骨纖維發育不良」,因為腫瘤面積比較大,所以無法做微創手術,必須掀開頭蓋骨及一點右眼眼眶骨頭,來取出異物,最後再利用3D列印技術做「鈦合金頭蓋骨」裝上去取代。

詳細描述過程後,她也充滿感激地向身邊的親朋好友道謝,並且呼籲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身體任何警訊」,如今能樂觀面對這一切,直呼自己「2022的新年禮物是變成鋼鐵人」,勇敢對抗病情的她讓許多粉絲都留言替她加油打氣,其中也不乏藝人朋友,像是李易、小嫻、拐拐都致上關心,引發關注。

圖片來源:柯柯IG
圖片來源:柯柯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