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前一天曬「共同結晶」!徐若瑄:力宏的變態是隱性的


離婚前一天曬「共同結晶」!徐若瑄:力宏的變態是隱性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若瑄.jpg
徐若瑄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李靚蕾透過社群毀滅性爆料王力宏的婚變事蹟,鬧得娛樂圈沸沸揚揚,其中被捲入事件之一的藝人徐若瑄,被網友翻出竟然在對方離婚消息出來前一日,公開曬出過去專輯裡與王力宏和的共同音樂創作,文字內容更直呼:「力宏的變態是隱性的」,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王力宏離婚被「小孩好可憐」洗版!廣告小妹:婚姻和小孩無關...惹議

圖片來源:王力宏 FB

徐若瑄14日在臉書更新一則貼文,邀請粉絲們一同回憶「我心中的徐若瑄」,隨後分享在2000年《假扮的專輯》裏的作品,並稱作是「我和小提琴手力宏的手寫小故事」,音樂作品內沒有任何歌詞,卻含有許多疑似嬌喘的聲音,配上提琴伴奏,流露出各種遐想氛圍。

圖片來源:徐若瑄FB

當時,徐若瑄也對此親筆寫了一段文字,透露中間那段小提琴是王力宏拉奏的,兩人一直希望提琴聲能呈現出「變態」的感覺,作品一呈現,她立刻大讚「沒想到力宏一次就ok,還拉的那麼好,實在太完美了,力宏!算你狠!真的很變態!謝啦!」隨後更直呼「新發現!力宏的變態是隱性的」。

最後描述了歌曲製作期間的狀況,「中間那段話,可能沒有人聽得懂我在說什麼(歇斯底里)因為我錄了九軌,情緒一到,我瘋了,每次都說不一樣的話,有法文、日文、中文、台語……最後全部同時撥出,那時候的我,在痛苦的掙扎!」

圖片來源:徐若瑄FB

而徐若瑄的這篇文章出來,讓眼尖網友們發現竟然是12/15王力宏聲明已離婚的前一天,立刻掀起熱議,湧入留言道「讓人不舒服的背景音」、「那時候看到這篇就覺得蠻誇張的(尤其背景音)」、「真的超噁」,此外,有位網友解答這是首舊歌,但貼文的時間點令人相當疑惑。身為徐若瑄的老公李雲峰,因為心疼妻子遭受謠言誹謗,站出來守護家庭,於今(23日)透過律師事務所對外發聲,鄭重向外界喊話「應該要停止了,我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害她以及我們的家人。」

圖片來源:萬國律師事務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