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選「最無法原諒的不倫戀」!福原愛懶甩負評曬近況:都會成為過去


獲選「最無法原諒的不倫戀」!福原愛懶甩負評曬近況:都會成為過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去年三月爆出與「橫濱大谷翔平」共度一夜的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婚外情事件引發大批台日民眾砲轟,愛妻形象瞬間跌落谷底,不過與台灣球星江宏傑離婚才不到半年,就被日媒拍到疑似「扶正小王」、與橫濱男親密約會,再度成為話題焦點!近日被網友票選為「2021最令人無法原諒的不倫戀名人」的福原愛,元旦當天就在抖音更新影片,向粉絲喊話「開心不開心都會馬上成為過去」,絲毫不受輿論影響,引發討論!

看更多:出包啦!《千萬別抬頭》劇中專線是真的 打通竟是「色色電話」

圖片來源:福原愛IG

現年33歲的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三月被日本雜誌拍到與「橫濱大谷翔平」單獨共遊2天1夜,還踢爆男方的「人夫」身分,消息曝光引爆社會輿論,她的清純甜美與嬌妻形象一落千丈,遭到日本網友猛烈攻擊,七月也與江宏傑宣告結束五年的跨國婚姻。不過恢復單身不到半年,上個月《NEWSポストセブン》再度爆料福原愛與橫濱男早就於11月下旬開始交往,男方也已經離婚,兩人甚至還有意共組家庭。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扶正小王」讓福原愛飽受外界批評,近日日本雜誌《女性自身》票選的「2021年最令人無法原諒的不倫戀名人」,她就以72票、24%的佔比奪冠,其中兩點最令日本民眾不滿,一是她對孩子的態度,二是她將行動不便的母親丟在台灣讓江家照顧。不過福原愛絲毫沒有受到輿論的影響,元旦當天還頻頻在抖音更新影片,其中一段提到:「2021年大家過得好嗎?對於我來說,開心的、不開心的,都會馬上成為過去,2022年大家一起加油吧!」

圖片來源:福原愛抖音
圖片來源:福原愛抖音

影片一出立刻湧入大批中國網友的留言與支持,但也有人看不下去認為「已對福原愛沒有好感」。而對於傳出再婚的消息,媒體也在近日問及福原愛前夫江宏傑的看法,他尷尬地說有看到新聞,也透露因為小孩的關係,每天幾乎都會與前妻視訊,現在生活一如往常,過年應該還是不例外。

圖片來源:福原愛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