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包啦!《千萬別抬頭》劇中專線是真的 打通竟是「色色電話」


出包啦!《千萬別抬頭》劇中專線是真的 打通竟是「色色電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奧納多.jpg
李奧納多

號稱今年最大卡司的Netflix原創電影《千萬別抬頭》(Don't Look Up)找來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等眾星出演,充滿黑色幽默的故事內容一上線就登上收視排行榜,但也引發許多爭議,像是有一幕主角要民眾播打的「免付費專線」竟然真的能打通,網友親試後發現另一頭居然是「色情電話」,引發廣大熱議!

看更多:意外解密日本都市傳說!敗犬引發「美輪明宏之亂」 想開運快點換桌布!

圖片來源:IMDB

去年底上線的Netflix原創電影《千萬別抬頭》集結李奧納多、梅莉史翠普、珍妮佛勞倫斯等「神級卡司」同台飆戲,講述李奧納多飾演的天文學家與研究生(珍妮佛勞倫斯飾)因為發現一顆行星將會撞擊地球,於是展開一系列警告世人的媒體巡演,並設法讓總統(梅莉史翠普飾)做出防範準備。劇情充滿許多諷刺現實的寫照,包括媒體只在乎八卦、政府對彗星不當一回事,許多荒唐橋段讓電影上映後引起諸多討論。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YOUTUBE

綜合媒體報導,為了警告世人嚴重性,李奧納多飾演的天文學家也接拍公益廣告,提到如果民眾對未來感到焦慮,可以撥打「1-800-532-4500」這支電話,將能與心理輔導專家會談。沒想到電影播出後還真的有人親自試驗,發現這支電話不僅能打通,且還是一支「性愛熱線」,接通後電話錄音會說:「嗨兄弟,辣妹等著跟你說話,請按1;姊妹們,想要慾火焚身的帥哥,請按2」。對此,《PEOPLE》已向Netflix求證電話是否為「故意」的安排,但沒有得到回應。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翻攝自Netflix

據悉,《千萬別抬頭》透過許多諷刺手法帶出世界末日的災難事件也能被政治、經濟、媒體等力量操控,事實上,該片導演亞當麥凱(Adam McKay)非常擅長以喜劇幽默諷刺時事,像是之前的《大賣空》(The Big Short)、《為副不仁》(Vice)都獲得極高的評價,其中《大賣空》更拿下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

圖片來源:Netflix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