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靈「8張素顏無辜舊照」曝光!清純少女樣超反差 網驚:認不出是你


白靈「8張素顏無辜舊照」曝光!清純少女樣超反差 網驚:認不出是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靈.jpg
白靈

演員白靈,憑著大膽、直率風格擄獲不少粉絲的喜愛,在2020跟2021年都受邀來台參與金馬盛事,總是以獨特的裝扮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至今她的一舉一動仍是大家關注的話題焦點!而她最近也在IG上曬出了一系列顛覆形象的素顏照,清純樣貌讓不少網友看了驚呼,「好清純,女大十八變!」

看更多:煞到劉冠廷!白靈讚台灣小鮮肉「下次一起隔離」 網:沒結婚都有機會

圖片來源:白靈IG

白靈5日在IG上曬出8張過往的青春清純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年輕時期的她,帶著草帽,穿著粉色上衣,看著鏡頭流露出靦腆微笑,而其它兩張照片也是畫著非常淡的妝容,展現出她精緻的五官。而她也跟大家解釋自己會突然發這系列清純照片的原因,她透露,是中國的友人傳給她,便順道分享給粉絲們,「你們可能從沒看過我的這些照片,當時我在中國拍片,多麼無辜~你們喜歡哪個?」

圖片來源:白靈IG

此外,白靈在貼文中也形容自己「柔情似水,純潔無瑕」並坦言,雖然照片中與現今的外表形象相差非常大,但是她抱持著樂觀態度及坦然面對每個時期的自己,她也強調,「不用批判,接納就好!因為這就像生命、像四季,我們每個人在不同時間、不同季節都能無時無刻擁有美麗」。

圖片來源:白靈IG

難得看見白靈不同的樣貌,不少網友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好清秀真好看!」、「妳在所有的照片裡都很美」、「好清純,女大十八變」,也有人驚艷表示,「有幾張我沒看出是妳!」,也有許多人在底下回覆說最喜歡這系列的照片,凸顯出她在網路上的高人氣,掀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白靈IG
圖片來源:白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