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雙峰!小嶋陽菜上節目辣洩半球 新年化身「白虎」網暴動


日本第一雙峰!小嶋陽菜上節目辣洩半球 新年化身「白虎」網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KB48.jpg
AKB48

日本超人氣女團AKB48出道以來紅遍半邊天,捧紅了前田敦子、大島優子、板野友美、小嶋陽菜、渡邊麻友等成員,其中小嶋陽菜更是AKB48創團以來的核心成員之一,雖然早在2017年就畢業退團,不過轉戰時尚圈後推出自創品牌、經營YouTube頻道,人氣未受絲毫影響,廣受大批粉絲喜愛!近日小嶋陽菜就受邀登上富士電視台的一檔賀歲節目,大方穿上黑色高衩「比基尼」入鏡,姣好的身材立刻成為全場的焦點!

看更多:兒時游泳照被當專輯封面!男子「GG被看光」求償6千萬 法官撤官司

圖片來源:@nyanchan22

現年33歲的前AKB48成員小嶋陽菜,擁有傲人的「E級上圍」與白皙修長的一雙美腿,被媒體封為「日本第一美胸」,更是許多男士心目中的女神代表,推出的性感寫真集多次榮登銷售排行榜冠軍,人氣水漲船高!2017年小嶋陽菜離開AKB48,工作重心轉移到時尚圈及擔任雜誌模特兒,還自創服飾品牌「Her lip to」,經常親自上陣拍攝宣傳照,獲得不錯的口碑與評價,也開設YouTube頻道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

圖片來源:@nyanchan22
圖片來源:@nyanchan22

媒體報導,許久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小嶋陽菜近日就受邀登上好友有吉弘行主持的賀歲節目《有吉2022年寒假沖繩附著力77小時》,並與其他女星朝日奈央、前同團成員峯岸南一起前往沖繩度假,三人都換上養眼的泳衣現身,小嶋陽菜則穿上性感高衩黑色「比基尼」,胸口間還挖了一個大洞,直接露出姣好的「E級上球」,更大秀一雙白皙修長的美腿,好身材輕鬆贏過另外2位女星,成為現場目光的焦點。

圖片來源:@kojiharunyan
圖片來源:@nyanchan22

節目播出後小嶋陽菜也將泳裝美照上傳到社群網站,更不忘在元旦當天祝賀粉絲新年快樂,化身性感「白虎」、優雅地在床上吃早餐,擺出撩人的姿勢入鏡,令網友們大噴鼻血!即使出道超過16年、超過三十歲,小嶋陽菜仍保有絕佳的身材與臉蛋,粉絲忍不住驚呼:「身材太棒了」、「可愛又性感的小嶋陽菜」、「今年是白虎,我很期待!」。

圖片來源:@nyanchan2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