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沒說謊?鍵盤柯南追「裸聊時間軸」推翻李靚蕾 模擬4情境:是她騙人


Yumi沒說謊?鍵盤柯南追「裸聊時間軸」推翻李靚蕾 模擬4情境:是她騙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y2.jpg
By2

歌手王力宏的婚變事件原以為會在李靚蕾停手之後就此落幕,沒想到4日又有網友自稱是王力宏工作人員的朋友,在社群上列出5點聲明替王力宏喊冤,其中一點直指李靚蕾沒有掌握王力宏與Yumi有不正當關係的關鍵證據!而Yumi的閨蜜也質疑「裸女頭貼」有造假嫌疑,隨後有其他網友對比時間軸,並推測出該事件有「四種發展可能性」,但沒有一種能證明王力宏有出軌,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Yumi私訊王力宏「完整對話」曝光!閨蜜分析疑點反擊:根本羞辱

來源:李靚蕾微博

從李靚蕾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拍攝日期是2015年8月6日的11點01分,訊息還是未讀的狀態,中國網友將圖片顯示的時間對比時間軸後發現,BY2在2015年7月28日有發行專輯,剛好跟《鏡週刊》報導中提到Yumi只是為了請王力宏幫忙拍宣傳短片而連絡的說詞吻合,許多網友紛紛推測在王力宏發現之前,李靚蕾就已經將訊息刪除,所以BY2在發片記者會上的影片才沒有出現王力宏。

來源:微博

至於先前報導中提到的「第二則訊息」,網友則認為可能存在4種情況,如果真的是工作訊息,分別會是「李靚蕾知道Yumi短訊內容,明知是工作卻還誣衊王出軌」,或是「李靚蕾不知後續Yumi和王力宏對話後續,卻僅用一個沒有任何曖昧言語的訊息認定王出軌,甚至捏造王熱情回應對方來欺騙大眾!」

來源:Yumi微博

若不考慮對話的真假,情況則會是「訊息中並無稱謂,手機也沒辦法證明就是王力宏的,也無法證明是發給王力宏的訊息!」或者是「僅僅打招呼而已,無任何曖昧,無法認定王力宏出軌!」,但不管是上述哪種狀況,都無法直接證明王力宏有出軌的情況。目前掀起了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大家都有不同看法,眾說紛紜,但究竟真實情況如何,也只有當事人才知情了!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