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私訊王力宏「完整對話」曝光!閨蜜分析疑點反擊:根本羞辱


Yumi私訊王力宏「完整對話」曝光!閨蜜分析疑點反擊:根本羞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本以為事件最後會停在王力宏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及李靚蕾的停戰文,不料最近又不斷傳出新消息!最近有名網友自稱是王力宏工作人員的朋友,列了「5點聲明」替王力宏喊冤,不僅如此,就連一直以來不斷替Yumi發聲的閨蜜「做個小孩007」也再度PO文狠嗆洗白文根本是在「蕩婦羞辱」,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王力宏員工友揭「蕾宏大戰」5大內幕!曝Yumi辣照真相:她沒證據

來源:李靚蕾微博

根據《鏡週刊》報導,李靚蕾先前提出的「裸女大頭貼」私訊一事,其實未公開的對話內容非常正常,僅僅是Yumi希望王力宏能夠錄製一段宣傳影片,替自己的媒體見面會站台,不過因為裸露的頭貼,加上李靚蕾只公開部分的訊息內容,導致所有風向都變成在直指Yumi及王力宏的不是!另外,蕾宏兩人在離婚前就已經分居兩年,但見面時還是會虛寒溫暖、以禮相待,面對李靚蕾如此大動作爆料,讓王力宏嚇得不知所措。

來源:王力宏臉書

隔沒多久,Yumi的閨蜜「做個小孩007」也再度跳出來反擊,他表示台媒做的模擬對話內容看似是在替Yumi洗白,實際上再度把裸女頭貼放上去是在「蕩婦羞辱」,並質疑裸女頭貼與先前李靚蕾所提供的不同,有造假嫌疑!而閨蜜「做個小孩007」又再度暗諷李靚蕾花錢買網軍,企圖控制輿論方向一事。

來源:做個小孩007微博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依然不買單,紛紛留言表示,「再這樣爆下去,感覺蕾神又會放大招了!」、「為什麼總要你來否認,Yumi不會自己發個WhatsApp的截圖嗎?如果不一樣不就完全否認了!」、「都新年了,不用再這麼蹭熱度了吧~」、「閉嘴吧你,你真的關心你朋友就老老實實陪伴她,而不是在網路上揭她的傷疤」。

來源:做個小孩007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