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員工友揭「蕾宏大戰」5大內幕!曝Yumi辣照真相:她沒證據


王力宏員工友揭「蕾宏大戰」5大內幕!曝Yumi辣照真相:她沒證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歌手王力宏先前被爆出婚變消息後,隨即緊急返台,此舉被外界認為是避免事情變得嚴重後無法順利從中國出境,而他在12月底也剛結束14天的居家檢疫,目前仍有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正在進行中,預計8號就可以順利出關,而他未來的動向也備受關注!不料,最近有中國網友宣稱自己的學長是王力宏身邊的工作人員,甚至列出5點揭露「蕾宏大戰」的內幕,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2022年繼續燒?王力宏表叔李建復「引經據典」嘆:人言可畏

來源:王力宏臉書

近日有網友自稱認識王力宏身邊的工作人員,並在網路上列出5點聲明,揭發「蕾宏大戰」的內幕,他透露王力宏所謂的「暫時退出演藝圈」預計是3到5年的時間,而身邊的工作人員都相信王力宏並沒有出軌,原因是王力宏與工作人員互動密切,住酒店也都是隔壁房,所以王力宏私下若有見其他人或召妓,很難不被發現!

來源:王力宏臉書

此外,該名網友也證實王力宏在婚前確實「玩得比較開放」,但王力宏事業心很重,所以他不會選擇做出傷害他名聲的事情!對於Yumi裸照一事,該名網友認為那張大頭貼不是Yumi,也認為李靚蕾手中並沒有出軌的證據,並質疑如果有實質證據,只要交給法院處理就能分得到更多的財產,但她沒有交出去的原因不是因為她「不想」,而是她根本「沒有」證據。

來源:李靚蕾微博

至於王力宏被最多人詬病的「道歉文」,該網友則透露,王力宏在事發第一時間便返台與李靚蕾協商,導致他無法與團隊協商該如何應對,原本團隊要讓王力宏開直播逐條反擊,只不過王力宏認為李靚蕾心理狀態比較偏激,如果跟她撕破臉,擔心她有可能會帶著孩子輕生,才會選擇隱忍。

最後,關於李靚蕾指控王力宏拒接電話一事,事實上兩人一直都有連絡,不過當時兩人用的不是平常習慣用的通訊軟體,一時沒接到就被大做文章,也讓王力宏感到十分無奈。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