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性感男神!《尚氣》劉思慕曬結實「腹肌」 網:後面那位更壯!


變身性感男神!《尚氣》劉思慕曬結實「腹肌」 網:後面那位更壯!

由漫威影視打造的首部亞裔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9月終於盛大上映,一掃之前被看衰的怨氣,全球票房突破4.3億美元(約新台幣118億元),更確定將拍續集!其中因戲人氣飆漲的加拿大籍華裔演員劉思慕(Simu Liu)近日就在社群帳號曬出多張回顧照,其中一張與《熊麻吉》(Ted)演員、美國巨星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一起合影,兩人的「身材」立刻引發網友討論!

看更多:被爆曾當牛郎!《單身即地獄》天菜成員「賭上性命」澄清:我不是鴨子

圖片來源:IMDB

史上第一部漫威華人超級英雄大片《尚氣與十環傳奇》自選角以來一直備受外界批評,尤其男主角劉思慕的「外貌」被大批網友吐槽「不夠帥」,甚至還有人發文呼籲抵制《尚氣》,負面的聲浪從沒停過,不過電影上映後立刻坐穩各地票房冠軍,全球收入超過4.3億美元,劉思慕也從原本的默默無聞瞬間人氣高漲,近日還被美聯社(AP)評為「年度最佳突破藝人」(AP's Breakthrough Entertainers of the Year)之一。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G

隨著新年到來,劉思慕近日就在社群網站曬出一系列回顧照片,包括拍攝《尚氣》的過程、登上各大雜誌封面、主持脫口秀等,其中一張他與飾演《熊麻吉》的美國演員馬克華伯格合照,透露了兩人將在新片《亞瑟王》(Arthur The King)共同演出,只見劉思慕裸著上半身、露出結實精壯的胸肌與六塊腹肌,兩人的身材也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的目光,紛紛留言:「好壯!」、「天哪!身材太完美了!」、「劉思慕值得更棒的2022!」、「後面那位其實更壯!」。

圖片來源:IG

事實上,現年50歲的馬克華伯格多年來一直都維持精壯的好身材,是演藝圈公認的「肌肉男」,過去曾為了動作片《拳力逃脫》(Mile 22)瘋狂操肌,每天重訓兩次、打造一身壯碩的完美線條,一共減了14公斤的體重,讓大批粉絲都相當佩服!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