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王子認「不想和她同隊」!對方靠行動讓他全改觀:我錯了


《全明星3》王子認「不想和她同隊」!對方靠行動讓他全改觀:我錯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勝翊.jpg
邱勝翊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從開播以來話題不斷,隨著觀看節目的觀眾越來越多,參賽藝人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其中兩隊成員私下的互動更是許多網友關心的焦點,而先前獲得兩次MVP的王子(邱勝翊)最近也在社群平台上驚曝「不想同隊的隊員」,不過劇情反轉的文章讓他再度圈下一票粉絲的心,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全明星3》王子練習受傷!腳踝「紅腫一大圈」超自責:太難受了

來源:王子IG

王子3日在IG上發文透露,自己在節目中曾表示「想和誰同一隊」,至於「不太想同隊的隊員」,他也大方坦言是宇宙(林思宇),不過他也認真解釋,會說不想同隊,是因為兩人本來就有私交,也知道對方在比賽期間正好有一部擔任「女主角」的戲要拍,不僅戲份多,還有許多前置作業需要準備,當時他一知道同隊,忍不住心想,「完了,跟她同一隊一定沒時間來練習!所以想說最好不要跟她同一隊!」不過後來宇宙也透過行動,讓王子了解到他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來源:王子IG

王子透露,宇宙並沒有因為工作而影響到練習,而是盡心盡力的配合訓練,他也坦言,「後來我覺得當初我的想法錯了!」看到宇宙的好表現,王子也開玩笑表示,「在場上也是我們多得的男選手,又是我們團隊的搞笑擔當」,有她在團隊的氣氛就會變得很好,他也暖心喊話,「現在很開心能跟你在同一隊奮戰!」而宇宙面對突如其來的稱讚,也受寵若驚的笑回,「哇噻,等一下啦!這篇很突然欸,要確定欸!發票要寄過去嗎?」兩人之間逗趣的互動也讓網友看了十分開心!

來源:王子IG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什麼?!宇宙拍戲還有這樣的成績,太殺了吧!」、「宇宙真的很棒,根本可以當男生用~」、「超愛你們的,我心中的正副隊長~」、「紅隊支柱非你們莫屬」。

來源:王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