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曾當牛郎!《單身即地獄》天菜成員「賭上性命」澄清:我不是鴨子


被爆曾當牛郎!《單身即地獄》天菜成員「賭上性命」澄清:我不是鴨子

目前最受歡迎的南韓綜藝節目《單身即地獄》(Single‘s Inferno)打著「韓版《慾罷不能》」(Too hot to handle)的旗幟宣傳,一播出就不斷創造話題,立刻竄上Netflix全球熱播前十名!不過人紅是非多,節目參賽者之一的崔時訓(崔時勛)近日就被網友爆出過去曾經是「牛郎」的消息,還專挑富婆下手!對此,崔時訓本人也隨即發文澄清、否認謠言,更語重表示:「我願意賭上自己的性命!」。

看更多:早拍到只是不爆!D社遠飛瑞士 直擊T-ara孝敏與足球選手約會

圖片來源: IMDB​​​

Netflix最新實境真人秀《單身即地獄》找來10位俊男美女到荒島進行9天8夜的生活,彼此要互相隱藏工作、身分、年齡等資訊,若成功配對者就能前往「天堂島」度過奢華的一夜,享受高級飯店的服務,此時雙方的背景才會被公開!節目播出後立刻受到廣大觀眾的歡迎,討論度更是破表,尤其許多身材火辣的女參賽者像是「小Jennie」宋智雅、超強學霸申芝燕最受各界注目。

圖片來源: 預告截圖

綜合媒體報導,成員之一的崔時訓因為有著神似男星李鍾碩的顏值,被稱為「李鍾碩翻版」,個人社群平台粉絲數暴漲,也開始經營微博,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爆料,他過去曾經在江南地區當過「牛郎」,還有人說他經常點讚有錢富婆的IG,因此在節目上才會選擇有錢的宋智雅;還有爆料者表示,崔時訓因為沒能成功當上演員才會去當牛郎,存夠了錢才轉型當網紅,推出自創服裝設計品牌。

圖片來源: @choi_hun2
圖片來源: @choi_hun2

另外,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崔時訓在爆料曝光後立刻刪除以前的舊照片!對此,崔時勛隨即在微博以中、韓兩種語言發文澄清醜聞,表示自己一直都很腳踏實地的活著,「最近因為《單身即地獄》受到關注,卻也傳出了不少謠言,真是心痛,首先以事實來說,我不是主播選手(鴨子,牛郎),活到現在一次都沒做過壞事」,最後甚至還偏激地用了『性命』發誓,強調自己絕對不是牛郎!

圖片來源: @choi_hun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