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拍到只是不爆!D社遠飛瑞士 直擊T-ara孝敏與足球選手約會


早拍到只是不爆!D社遠飛瑞士 直擊T-ara孝敏與足球選手約會

堪稱是韓國「最強八卦狗仔」的DISPATCH(簡稱D社)每年1月1日都會爆出「元旦情侶」,像是去年的玄彬與孫藝珍,2019年的KAI與Jennie,銀色夫妻檔Rain和金泰熙等人都曾轟動一時,不過今年卻意外沒有在第一時間公布,反而率先被其他家媒體公開知名女團T-ara成員「孝敏」與足球選手黃義助的戀情,隨後D社也接著發出兩人在瑞士的「海量」約會照,消息震撼大批粉絲,立刻引發討論!

看更多:為抗癌妹賣房!基努李維低調行善 成立基金會、「8億片酬」全捐了

圖片來源:@hyominnn

被譽為是南韓最有公信力的媒體《Dispatch》自2013年的Rain和金泰熙開始,幾乎每年元旦都會準時奉上一對「明星情侶」,至今已爆出「9對CP」,因此1月1日就是全球粉絲最關注的一天,紛紛等待新聞曝光,只不過今年D社卻沒有在第一時間爆出任何消息,一直到晚上仍然無聲無息,讓焦急的網友瘋狂討論起「配對名單」,甚至還有人認為D社或許還在跟經紀公司「談價錢」,因此無法曝光。

圖片來源:@hyominnn
圖片來源:@hyominnn

D社在元旦沒有動作,反而是另一家南韓媒體《體育朝鮮》率先曝光了32歲的T-ara成員「孝敏」與小她3歲的足球選手黃義助的戀情,根據報導指出,兩人在去年11月開始交往,由於男方目前在法國波爾多足球俱樂部效力,因此雙方維持著遠距離戀愛,女方12月還特地遠飛瑞士陪男友度假旅遊,不過當時只有文字報導沒有其他的證據,雙方經紀公司也沒有出面做任何回應。

圖片來源:@hwang_uijo
圖片來源:@hwang_uijo

消息曝光一個多小時後,D社也不甘示弱,立刻就釋出孝敏與黃義助在瑞士的「海量」約會照,兩人拉著行李箱出現在巴塞爾市(Basel)的大街上互動親密,準備入住飯店!隨後經紀公司就向D社證實,「雙方處於互相了解的階段,希望大家能默默守護」!據悉,現年29歲的黃義助比孝敏小3歲,是南韓知名足球選手,目前效力於法國甲級聯賽的波爾多隊,為主力前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