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韓國人都瘋《華燈》!韓YTR揭「2大高人氣原因」 論壇好評一面倒


連韓國人都瘋《華燈》!韓YTR揭「2大高人氣原因」 論壇好評一面倒

台劇《華燈初上》自第一季播出後就馬上登上台灣區Netflix榜單第一名,懸疑的故事題材、強大的演員陣容都讓觀眾一看就愛上,隨著第二季推出後,再度掀起高度討論!而該劇不僅紅遍全台灣,甚至連韓國人也深陷極具魅力的故事內容中,像最近在台發展的韓國Youtuber「有璟」也列出了韓國人喜歡《華燈》的原因及評論,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華燈初上》第二季熱度不減!劉品言曝「幕後照」 網灌爆留言區

來源:華燈初上臉書

有璟在最新的影片中分享了韓國人喜歡《華燈初上》的兩大理由及網友們的評論,她先是提到《華燈》在韓國受到歡迎的第一個原因是「超豪華演員卡司」,她透露,韓國論壇上有許多人認為除了劇情有趣之外,演員更是一大亮點!另外,因為《想見你》先前也在韓國聲名大噪,而劇中男主角許光漢也有客串《華燈》,所以吸引了不少年輕的觀眾來看《華燈》,而且該劇的演員們,演技好到跨越了語言的限制,讓許多韓國網友都感到十分佩服!

來源:有璟YT

接著,有璟也提到《華燈》受到韓國人歡迎的第二個原因,也是最重要的原因,「因為韓國人可以透過電視劇了解台灣80年代的特色文化,劇中神還原的復古的場景、角色妝髮等都能夠讓人彷彿置身在劇情當中」,再加上因為疫情的緣故大家現在都無法出國,所以能透過戲劇讓外國人感受台灣在地的場景,也是非常棒的特色,而《華燈》也是繼《想見你》之後,再度在韓國掀起熱潮的電視劇。

來源:有璟YT

此外,有璟也唸出韓國論壇上的評論,其中有網友表示,「以為台灣代表作品只有愛情故事,原來還能做出這麼有質感的電視劇~」、「把80年代的情境還原得很好」、「劇情有趣,還能推理故事,看得時候不會無聊!」論壇上一面倒的好評也再度證明《華燈初上》的高品質! 

來源:華燈初上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