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專變羅志祥後援會?「美女律師」遭轟幫洗白回應:還是會有渣必罵


粉專變羅志祥後援會?「美女律師」遭轟幫洗白回應:還是會有渣必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羅志祥跨年夜在花蓮舞台登場,一口氣唱跳了6首歌曲,絲毫不減舞王姿態。而「美女律師」李怡貞也發文讚賞他的表現亮眼值得肯定,沒想到卻掀起底下網友們激烈論戰。

看更多:讚羅志祥表演精彩!美女律師竟遭酸「幫渣男洗白」反嗆:就事論事而已

李怡貞表示今年看完羅志祥的表演後,覺得他順眼許多,也直誇他:「真的寶刀未老,舞蹈動作跟歌聲都沒有馬虎的,不得不說真的厲害」,更釣出羅志祥本人親回道謝。

圖
圖片來源/李怡貞FB

不少羅志祥的粉絲也紛紛湧入李怡貞粉專,表達自己對小豬的支持,但此外也有另一批網友砲轟李怡貞該舉無疑是在幫羅志祥的渣男形象洗白,網友們也各持己見吵了起來。

圖片來源/李怡貞FB
圖片來源/李怡貞FB

李怡貞表示自己沒有要幫任何人洗白:「42歲被酸兩年的未婚中年男子在舞台上燃燒生命,能不予以鼓勵嗎?自己原地跳繩十分鐘看看還能不能持續再說別人吧」,她也強調不可能上台表演30分鐘就可以輕鬆洗白,但還是給予羅志祥的表現肯定,也直言:「如果他是真心想改變,總是會有人願意給機會。台灣的社會確實比較包容,但或許這就是台灣珍貴的地方。小豬吶,且跳且珍惜」。

圖片來源/李怡貞FB
圖片來源/李怡貞FB

李怡貞也打趣在留言處表示:「我還是會持續有渣必罵不要擔心」,讓網有們分分笑翻:「你能就事論事很棒」、「有錯該罵,做得好的該獎勵」、「不用理酸民,他們是在嫉妒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