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羅志祥表演精彩!美女律師竟遭酸「幫渣男洗白」反嗆:就事論事而已


讚羅志祥表演精彩!美女律師竟遭酸「幫渣男洗白」反嗆:就事論事而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昨日藝人「羅志祥」在花蓮跨年晚會登場,一連帶來6首唱跳歌曲,首次回歸表現也相當亮眼精彩,讓不少觀眾都直呼真的看得很過癮。而美女律師李怡貞也發文大讚羅志祥的表現,但不料卻被網友炮轟她在「為渣男洗白」,掀起熱議。

看更多:放火家超有錢?尊實況大爆料「家裡都是金條」:最好不要惹他!

李怡貞看完羅志祥表演後,在FB發文寫下:「不知為何,今年看羅志祥突然順眼很多」、「而且他真的寶刀未老,舞蹈動作跟歌聲都沒有馬虎的,不得不說真的厲害」。

圖
圖片來源/李怡貞FB

沒想到羅志祥本人也親自到底下謙虛回應:「謝謝你! 新年快樂 願大家ㄧ切都好 健康平安!」,讓李怡貞連忙表示:「抱歉當年把你罵的兇,去年年底突然有點懊悔,真的很精彩的表演,希望未來你能專注專業,專一感情,當男人們的表率」。

圖片來源/李怡貞FB
圖片來源/李怡貞FB

但卻有網友砲轟李怡貞此舉根本就是在幫渣男洗白,直言:「這是在幫他說話嗎,傻眼」、「表演好不代表做錯的事情就不在了」、「無法接受,什麼言論啊」。

而李怡貞稍早也再次發文,澄清自己並不是要幫羅志祥洗白:「而只是就事論事的在看表演。42歲被酸兩年的未婚中年男子在舞台上燃燒生命,能不予以鼓勵嗎?」、「自己原地跳繩十分鐘看看還能不能持續再說別人吧」。

圖片來源/李怡貞FB
圖片來源/李怡貞FB

李怡貞也表示渣男並不會被30分鐘的表演而洗白,但也肯定羅志祥不畏風雨的做好自己,對得起自己以及持續支持關注的朋友,認為這也是大家樂見的正向榜樣,最後更喊話:「如果他是真心想改變,總是會有人願意給機會」、「台灣的社會確實比較包容,但或許這就是台灣珍貴的地方。小豬吶,且跳且珍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