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再灑狗糧!甜曬小嫻8小時「親手完成的禮物」 隋棠羨慕喊話


金剛再灑狗糧!甜曬小嫻8小時「親手完成的禮物」 隋棠羨慕喊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嫻.jpg
小嫻

藝人金剛(李信樵)在8月認愛小嫻(黃瑜嫻)後經常在網上放閃,兩人在墾丁打工換宿結緣,因為志趣相投而變成情侶,在一起後也經常一起登山、潛水,感情十分甜蜜。日前小嫻才在認愛後首度露面,金剛就po出一張小嫻花了8小時親手完成的禮物,就連隋棠也羨慕表示「好好哦~」

看更多:金剛首曬「甜甜照」!隔空放閃「小嫻妙回」 網:有夫妻臉

小嫻、金剛認愛後愛得高調(圖/ 金剛IG

金剛在17日po出一張葛飾北齋的浮世繪拼圖照片,並標記小嫻寫上:「我好喜歡好喜歡,有人用了8小時一次幫我拼好,好感動!」透露拼圖是女友拼的。小嫻過後也留言:「謝謝你讓我有拼圖拼」,金剛回覆:「要拼多少有多少!」就連隋棠也跑來回覆:「好好哦~」已經結婚5年的她似乎很羨慕還處於熱戀期的金剛,他則笑回:「叫Tony拼一下,該約吃飯囉!」

小嫻為金剛拼拼圖(圖/ 金剛IG
隋棠也羨慕留言(圖/ 金剛IG

小嫻日前出席「2020愛波舞后舞蹈比賽」擔任評審,這是她認愛以後首度公開露面,全身洋溢著幸福的光芒。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她透露已經有見過金剛的家人,並表示認愛後不會有壓力,反而是很多路人都會對他們說:「你們要幸福哦!」、「加油」等祝福,以前做事情都是一個人,但現在是兩個人會一直互相陪伴。

小嫻認愛後洋溢幸福氛圍(圖/ 小嫻IG

被問到日後可能會面臨遠距離戀愛的話怎麼辦,小嫻表示:「要相信他也要相信自己」,雖然遠距離對方可能會因為時差等情況,無法及時陪伴、排解負面情緒,但要學會自己把自己照顧好,才不會讓對方有負擔。最後她也透露自己是理性的人,不會突然閃婚,目前也並沒有結婚的念頭,認為兩人結婚只是形式,相處得好才是最重要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