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親曝「結尾3鞠躬」用意!手勢暗藏感人寓意:感覺我回來了


羅志祥親曝「結尾3鞠躬」用意!手勢暗藏感人寓意:感覺我回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藝人羅志祥2020年經歷「豬揚情變」,遭到前女友周揚青控訴愛玩「多人運動」,演藝形象大跌。沉寂許久後,他近期終於宣布復出歌壇,並選在家鄉花蓮進行回歸首秀,擔任花蓮跨年晚會的壓軸嘉賓,長達22分鐘的精采表演瞬間就成為話題焦點!

看更多:羅志祥跨年表演被讚爆!42歲「全程唱跳汗流滿面」 網看傻:本來想看笑話

圖/ 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12月31日在花蓮跨年晚會「2021 2022花蓮太平洋觀光節」壓軸登場,一連帶來《TRAP GAME》、《夠了》、《一支獨秀》、《愛投羅網》、《精舞門》、《鬧翻天》多首舞曲串燒,全程勁歌熱舞,即使到最後滿臉都是汗水也堅持完成表演,精采表現成功獲得網友大讚「寶刀未老」。

圖/ 羅志祥臉書

尤其羅志祥在表演後一句話也沒有說,向著左右中3個方位各做90度鞠躬就離場,誠意滿滿的舉動也獲得不少好評。羅志祥事後發文坦言自己一開始接下跨年邀約心情也十分忐忑,「不知道大眾會如何看待我」,直到聽到台下觀眾的尖叫聲,他才鬆一口氣表示「我心裡的石頭放下了,感覺自己回來了」,並透露最後的3次鞠躬「是我無聲的表達」,感謝粉絲們的不離不棄,也承諾未來會再回到花蓮表演。

圖/ 羅志祥IG
圖/ 羅志祥IG

羅志祥也在IG分享粉絲製作的影片,影片中粉絲們看出羅志祥在表演中連續比出許多手勢,代表著「你們不要哭,I’m back」,也讓羅志祥感動寫下「我循環看了好幾遍」,成功復出後獲得不少網友鼓勵「別讓喜歡你的人失望就對了!」、「祥祥再戰20年沒問題」、「表演的水準真的太厲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