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跨年表演被讚爆!42歲「全程唱跳汗流滿面」 網看傻:本來想看笑話


羅志祥跨年表演被讚爆!42歲「全程唱跳汗流滿面」 網看傻:本來想看笑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藝人羅志祥2020年經歷「豬揚情變」,遭到前女友周揚青控訴愛玩「多人運動」,演藝形象大跌,更被網友封為「時間管理大師」。沉寂許久後,他近期終於宣布復出歌壇,並選在家鄉花蓮進行回歸首秀,擔任花蓮跨年晚會的壓軸嘉賓,瞬間成為話題焦點!

看更多:羅志祥返鄉跨年掀熱議!網酸「無法舔共才跑回台灣」 釣出本尊回覆

圖/ 翻攝自三立電視

羅志祥31日在花蓮跨年晚會「2021 2022花蓮太平洋觀光節」壓軸登場,一連帶來《TRAP GAME》、《夠了》、《一支獨秀》、《愛投羅網》、《精舞門》、《鬧翻天》多首舞曲串燒,長達20分鐘的復出舞台瞬間成為跨年晚會當天的最大焦點。

圖/ 翻攝自三立電視

儘管網友對羅志祥復出評價兩極,更有人狠酸他「無法舔共才跑回台灣」,不少人也抱著「看好戲」的心情看待他的復出舞台。沒想到表演曝光後,Dcard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並不是羅志祥粉絲,在電視上看到他也一定會轉台,「本來也只是想看看他到底能拿出什麼東西來,結果看完後不得了,連續唱了超多首歌,而且都還是唱跳!」

圖/ Dcard
圖/ Dcard

原PO更指出今年已經42歲的羅志祥動作不僅沒有划水、聲音穩定度也不錯,「然後看他表演的滿頭大汗,感覺真的是拿命在拼欸」,大讚他「寶刀未老」,立刻引發不少網友討論!也有不少網友認同表示「祥祥真的實屬牛逼,本來想要看笑話結果被圈」、「真的是用實力讓大家閉嘴,畢竟也是出道相當久的老江湖了,完全吊打全台其他跨年場的歌手」、「我也覺得羅志祥的表演很好,很帶動氣氛,還連跳連唱沒休息,已經非常厲害了」,表演獲得網友大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