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返鄉跨年掀熱議!網酸「無法舔共才跑回台灣」 釣出本尊回覆


羅志祥返鄉跨年掀熱議!網酸「無法舔共才跑回台灣」 釣出本尊回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2021年已經進入最後一天,即將迎接2022年,今年的跨年晚會也成為話題焦點。其中藝人羅志祥也將在家鄉花蓮壓軸登場,正式透過跨年晚會宣布復出。不過網友對羅志祥復出一事評價兩極,甚至有網友留言狠嗆「現在沒辦法舔共了才跑來台灣」,釣出羅志祥本人親自回覆!

看更多:懶人包|2022全台跨年卡司、直播平台統整!羅志祥、Ella、郭書瑤全登場

圖/ 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2020年4月遭前女友周揚青以毀滅性長文指控愛玩「多人運動」,又被爆料劈腿旗下藝人愷樂,被網友封為「時間管理大師」,演藝形象重創。沉寂多時,羅志祥今年復出開設Youtube頻道,11月發行新歌《TRAP GAME》回歸歌壇,31日更將返回家鄉花蓮開唱,在當地的跨年晚會擔任壓軸嘉賓。

圖/ 羅志祥臉書

沒想到消息傳出後就有家長打電話給花蓮縣政府抗議,認為讓羅志祥登台演出會影響小孩的價值觀,花蓮縣府觀光處處長則回應花蓮是羅志祥的家鄉,「我們支持家人」,近期也因為擔任五堅情狼人殺演唱會嘉賓而遭到五堅情粉絲抵制,復出之路依然充滿不少反彈聲浪。

圖/ 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也在30日發文表示「我的夥伴,明天我們一起戰~鬥!」不過卻有網友留言狠酸「一堆執迷不悟的人。現在沒辦法舔共了,才跑來台灣。風頭過了,他應該就回去啦。還在花蓮歡迎你」,釣出本人回覆「你上網看,我回花蓮表演幾次」,霸氣透露過去自己其實就經常回到花蓮表演,這次更把回歸首秀獻給家鄉,希望能再重新出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