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 2》王淨演技被讚爆!名導欽點:氣場強到老戲骨也被鎮住


《華燈初上 2》王淨演技被讚爆!名導欽點:氣場強到老戲骨也被鎮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淨.jpg
王淨

由林心如、楊謹華等大咖演員主演的台劇《華燈初上》在第一季上線後就引發廣大迴響,第二季也在30日正式上線,立刻吸引不少劇迷熬夜追劇。其中新生代女星王淨在劇中飾演林心如角色的年輕時期,好演技完全不輸給老戲骨,獲得網友以及瞿友寧點名大讚!

看更多:林心如1天追完《華燈2》!苦嘆「好空虛喔」 鄧佳華亂入留言區掀熱議

圖/ 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以1980年代林森北路的「條通文化」為背景,劇中不僅寫實刻劃風塵女子追求真愛的坎坷歷程,角色之間的愛恨情仇以及疑點重重的凶殺案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今年剛以《瀑布》入圍金馬影后的王淨也在劇中飾演女主角「羅雨儂」(林心如飾)的年輕時期,不少網友認為雖然年輕時期的劇情稍嫌突兀,不過王淨自然的演技也獲得網友大讚「演得好好」、「王淨跟吳慷仁演得超好」、「好喜歡王淨的演出」。

圖/ 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就連知名導演瞿友寧也發文大讚「王淨一出場立即強大到佔領整個螢幕,強到老戲骨沈孟生大哥都幾乎被鎮住!!」大讚王淨的演技完全不輸給資深演員,也不忘稱讚一起合作過《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男星曾敬驊「你也很可愛,真的有點像鄭元暢,哈哈~生日快樂~」好演技備受肯定。

圖/ 王淨IG

今年只有23歲的王淨雖然年紀輕輕,卻已經透過《返校》、《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瀑布》、《月老》等頗受好評的影視作品累積實力,成為最受矚目的新生代女演員之一,雖然今年遺憾與金馬影后擦身而過,不過演技有目共睹,未來的發展也備受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